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进口大众CC现金优惠4.5万元 少量现车

http://zz.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08日08:44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近日,编辑从河南中豫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大众CC进口)少量现车销售,购车可优惠4.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或者进入进口大众中豫汽车网上4S店了解更多行情(点击进入)。

大众CC 本店最新价格变化报价及优惠
车型指导价
(万元)
本店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大众CC 2012款 3.6FSI R-Line 53.50 49.00 ↘4.50 少量现车

  外观方面,前脸运动扰流裙边、超炫的镀铬散热格栅是该车前部设计的一大亮点,双氙气前大灯与白天行驶灯的流线,无框车门,从玻璃材质完美过渡到金属材质,营造出极速动感的风格。

  内饰方面,前排座椅为带有浓厚运动气息的桶型设计,做工细腻,皮质选料上乘。倾斜的A柱和较低的坐姿并没有影响到CC的前排驾驶视线,因为前排座椅12向电动调节,并附位置记忆功能和电动调节的腰部支撑足够你找到合适自己的座椅姿势。中控台采用了大量的优质金属拉丝装饰,低调而不失华美质感。三副式方向盘手感细腻,音响和行车电脑切换按键布置于方向盘上,换挡拨片置于方向盘后侧,操作方便。

  动力方面,CC R-Line的动力表现和CC一样,装备的是3.6L V6 FSI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20千瓦(300马力),可轻松实现5.6秒的瞬间加速。4MOTION全时四驱驱动系统与电子差速锁的完美契合,让该车无论行驶在任何路况都可以从容应对;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使得换挡迅捷,加速无顿挫感,大大增加了这款车的舒适程度。

  河南中豫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店面地址:河南郑州河南省郑州市花园路与开元路交叉口河南省汽车贸易中心院内

  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2216303733/app_1620356353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大众CC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臭点点儿)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