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试车导购 > 正文

新宝来上市 多款竞争对手行情一览(5)

http://zz.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21日06:00   新浪汽车 字号:

  长安福特 新福克斯

  相关阅读:新浪汽车试驾福特全新福克斯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详情
福克斯 宁波 长安福特福克斯两厢最高优惠8千 赠礼包 8千元 查看详情
成都 福克斯两厢最高送777L汽油及3千补贴   查看详情
石家庄 新福克斯享受3000元补贴 赠6000元礼包 3000元 查看详情
南京 新福克斯现金优惠3000元 享节能补帖 3000元 查看详情
成都 福克斯1.6L自动风尚版优惠9000元现金 9000元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2-12-17制表:新浪汽车

  新福克斯的前车大灯位置明显呈上扬态势,立体感凸显,进气中网在加入镀铬饰条之后看起来更加精致,梯形的造型被左右分割线对称隔开后,形成凶狠的獠牙状,与前车大灯组成了更具有攻击力的前脸。尾部设计方面,两厢福克斯尾灯有意的向车身两侧自然延伸让新车更加充满力量与激情;而三厢版的尾灯虽然也进行了相对时尚动感的设计,但与两厢车型相比造型上还是保守了很多。

  新车的内饰时尚运动气息浓重,并且做工也非常不错。突起的中控台上方承载着液晶显示屏,左右竖直排列的空调排风口突出了视觉效果,下面的各种按键排列有序,新车的内饰完全摒弃上一代车型已经老气横秋的内饰格局,在填加运动元素的同时科技元素设计也被融入了进来。新福克斯还拥有无钥匙启动系统、盲点信息系统、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低速行车安全系统、定速巡航系统、泊车雷达和电动天窗等实用性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6L Ti-VCT和2.0L GDI汽油直喷发动机,1.6L发动机取代了老款车型的1.8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25马力,峰值扭矩为159Nm;而2.0L的发动机采用了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较老款2.0L车型高出了29马力,达到了170马力,峰值扭矩202Nm。变速箱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6速双离合变速箱将拥有更佳的动力传递效率和燃油经济性。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胡萌卓)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