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试车导购 > 正文

新宝来上市 多款竞争对手行情一览

http://zz.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21日06:00   新浪汽车 字号:

  近日,服役4年的宝来终于迎来了其全新改款车型,此次上市的新宝来有1.6L自然吸气和1.4T两种动力选择,共分八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78-14.83万元。新宝来定位在新捷达新速腾之间,是一汽-大众旗下的中端紧凑型车,该车适合以家用需求、经济实用性为主的首次购车群体。

  作为家用轿车的重要市场,A级车市场今年又有朗逸、朗动(新一代悦动/伊兰特)、福克斯多款实力车型实现了全新换代,竞争在不断升级。并且在终端市场方面,各个品牌车型也纷纷降价促销以获得更强竞争力。在此,编者就为新浪网友盘点宝来竞争对手中热销车型的近期行情,以供参考。

  新宝来采用了大众新家族样式,这样设计也使其变得更为“全球化”。可以肯定的是,大众家族脸的视觉效果在当下还是颇受消费者欢迎的。相比之下,新宝来尾部还算有着自己的特征,较老款而言,尾灯、保险杠变化明显,整体感觉更为硬朗。车身尺寸方面,新宝来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23/1775/1467mm,长度比老款车型短17mm。轴距方面保持不变,依旧为2610mm。

 

  内饰方面:新宝来主要的变化在于仪表台采用双炮筒设计(白色背光),立体感更强;而中控台的设计也不再“四四方方”,从音响控制区域到换挡区域一气呵成进行连接,偏向高尔夫车型设计。配置方面,新宝来高配车型首次加入电加热前排座椅、后视镜加热/电动调节、蓝牙免提电话、带雨量传感器的无骨雨刷等;安全配置方面,新宝来全系车型标配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和坡路起车辅助功能。除此之外,部分车型还增配胎压监测转向辅助照明、自动防眩目后视镜等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新宝来依旧提供的是1.6L自然吸气和1.4TSI发动机两种选择。其中1.6L EA111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马力,峰值扭矩为155Nm,与之相匹配的是5MT或6AT变速箱;而1.4TS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输出131马力,峰值扭矩达到220Nm,与之相匹配的是5MT或7速DSG变速箱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胡萌卓)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