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巧可爱灵气十足 适合女士轻松驾驶9款车型(3)

2011年02月25日06:00      人民网汽车频道
PoloPolo

  polo

  polo具有4380mm、1700mm、1460mm的长宽高,2550mm的轴距,新POLO三厢版车型在车身尺寸方面已经直追大众上一代三厢紧凑车--宝来。小型车尺寸越来越接近紧凑型车,已经成为国际车坛的一大趋势。

  动力系统方面,大众将为新POLO提供全新1.2 TSI直四涡轮增压引擎,最大马力103hp(77KW),配合七前速DSG双离合波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5升,而二氧化碳的排放量则比旧款降低了19%,仅为129g/km。另外还有一款1.6L的TDI柴油引擎,最大马力88hp (66kW),百公里油耗为3.8升,包括上述的新引擎在内,大众POLO一共拥有七款不同的汽油或柴油引擎。而且全系列的新POLO都会装备ESP系统。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适合女士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