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2013全新捷豹XE敞篷跑车谍照曝光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0月21日08:18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全新捷豹C-X16概念车首次亮相。根据海外媒体的最新报道,这款全新概念车的量产车型捷豹XE的研发测试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日前,有海外媒体在欧洲阿尔卑斯山附近拍摄到了全新捷豹XE敞篷跑车的测试谍照。通过谍照可以判断,全新捷豹XE敞篷跑车正在接受高温天气的测试。

2013全新捷豹XE敞篷跑车谍照曝光2013全新捷豹XE敞篷跑车谍照曝光

  据报道,全新捷豹XE敞篷跑车采用了同捷豹XF和XJ相类似的矩形前散热隔栅,延续了捷豹品牌跑车系列产品的经典设计。另外,经典的车身前脸设计同整个车身的风格样式相得益彰,更具动感。

2013全新捷豹XE敞篷跑车谍照曝光2013全新捷豹XE敞篷跑车谍照曝光

  在内饰设计方面,全新XE敞篷跑车继承了捷豹XK车型的部分设计理念,并将采用全新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和宽大的触摸式信息显示屏。虽然捷豹XE敞篷跑车只是一款入门级跑车,但是它的性能一点也不逊色。为了增强车辆的运动性能,全新捷豹XE敞篷跑车装备了19英寸铝合金轮毂和低阻力邓录普轮胎,采用了升级的铝合金底盘,加之短轴距的车身设计,使得整车的操控性十分理想。

2013全新捷豹XE敞篷跑车谍照曝光2013全新捷豹XE敞篷跑车谍照曝光

  在动力系统方面,将与现行捷豹车型同样采取前置引擎,引擎规格预计有3.0升排量V6自然进气引擎(最高输出功率275马力)和机械增压引擎(最高输出功率380马力,最大扭矩450牛米)。为了确保动力的平顺输出,全新捷豹XE敞篷跑车还将匹配六速自动变速箱。捷豹XE双人座敞篷跑车的设计和研发,表明捷豹将突破原有XJ、XK、XF,以及R-Type等产品系列,对捷豹的产品线是一个有益的补充。在产品定位方面,全新XE敞篷跑车的定位将在捷豹XK跑车之下,主要的竞争对手锁定为保时捷Cayman(凯曼),宝马Z4,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SLK级敞篷跑车等。按照捷豹的产品规划,在2013年将率先推出XE的敞篷版车型,在随后的两年内,包括捷豹XE Coupe(双门)等车型将陆续登场。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奥迪A7或于广州车展上市 共推三款车型
  2. 家用兼顾个性 15万内平民运动轿车导购
  3. 明锐1.4T继续享受节能补贴 现车充足
  4. 河南万通一汽捷达最高优惠1.5万元
  5. 雅阁旗舰2.0购车优惠5万 另送4万里保养
  6. 马自达3经典款1.6L优惠1.3万 赠大礼包
  7. 雨燕全系大疯售 畅享厂家直销价
  8. 北京现代悦动最高让利6000元 现车充足
  9. 东风悦达起亚K5现车足 现金优惠1万元
  10. 豪华车市场增速超国内整体车市十倍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