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8.88万元 捷达200万辆纪念版将上市

2011年04月08日10:50      爱卡汽车网

[爱卡汽车]

    之前我们曾获得消息,捷达200万辆纪念版车型将在4月12日正式上市,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捷达200万辆纪念版的售价为8.88万元,新车全国限量1500辆,目前一汽大众4S店已经可以接受预定。

一汽大众 10款捷达

一汽大众 10款捷达 一汽大众 10款捷达
捷达200万辆纪念版官图

    捷达2010年的总销量达到了23万辆,月均销量近2万辆。市场需求依然非常旺盛,按照一汽-大众的计划,捷达品牌不会被放弃,在两年内将被一款类似新宝来的中低端三厢A级车所取代。

一汽大众 10款捷达
捷达200万辆纪念版官图

    据了解,即将国内上市的捷达200万辆纪念版车型在外观、内饰和配置方面都将有所变化。外观设计方面的变化主要体现在车身颜色、轮辋、前脸和尾部,内饰和配置方面也将有所改变。


外观 内饰
开罗金外观颜色 米色+黑色调新内饰
高亮前格栅 乳白色阅读灯罩
樱桃红尾灯 座椅采用了新面料
尾部200万纪念标识 镀铬手刹按钮
运动型15存铝合金轮毂 换挡手柄带百万辆标识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一汽大众 10款捷达
捷达200万辆纪念版官图

    捷达200万辆纪念版在尾部和车内的换挡手柄均带有200万辆标识,此外采用高亮前格栅、樱桃红尾灯。车身也首次采用了新颜色—开罗金,轮毂则配备的是运动型15寸铝合金轮毂。

一汽大众 10款捷达
捷达200万辆纪念版官图

    内饰方面,200万辆纪念版将以米色调与黑色调相搭配,座椅的面料也将与普通版车型有所区别。

    编辑点评:捷达的热销反应了中国市场对汽车汽车需求的特殊性,对于大部分消费者来说,技术并不在考虑的首位。可靠、皮实、耐用、经济就已经足够了。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捷达 纪念版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