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分B7L/亮点在哪 全新帕萨特上市分析

2011年04月26日16:23      爱卡汽车网

[爱卡汽车]

    前言:一汽大众B6在以“迈腾”命名后,“帕萨特”就成为上海大众的专属品牌,在国内消费者心中,帕萨特无疑有着更高的号召力和知名度,采用全新帕萨特的命名也将继续传承这一品牌上的优势。那么最新上市的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市场定位如何明确?市场前景如何?竞争对手如何锁定?再或是说它与一汽-大众全新迈腾B7L(PASSAT B7L)有什么区别?全新帕萨特有什么亮点?等等……让我们带着这些问题开始今天的文章。

区分B7L亮点在哪? 全新帕萨特上市分析
【区分B7L/亮点在哪? 全新帕萨特上市分析】

    上市消息回顾:2011年4月17日,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正式上市,据官方消息,全新一代帕萨特将推出1.8TSI、2.0TSI及3.0L V6等多款车型,售价区间21.88-31.08万元。此次首批入市销售车型搭载1.8TSI和2.0TSI两款动力,共计五款车型,之前我们有所报道的1.4T车型官方并没有提及,而3.0L V6版可能会在今后择期上市。


上海大众全新一代帕萨特
车型 售价(万元)
1.8TSI DSG尊荣版 21.88
1.8TSI DSG御荣版 23.98
1.8TSI DSG至尊版 26.98
2.0TSI DSG御荣版 25.48
2.0TSI DSG至尊版 28.48
3.0 V6 DSG旗舰版          31.08(未上市)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上海大众 2011款帕萨特

上海大众 2011款帕萨特 上海大众 2011款帕萨特
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

    避免混淆:作为国内南北大众今年主推的全新中级车型,我们首先需要明确一点,之前我们有所报道的新一代大众PASSAT B7将会以“全新迈腾B7L”的身份由一汽大众加长国产。而已经于4月17日国内上市的“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是我们之前报道的大众NMS,NMS是“全新帕萨特”在没有正式命名前的代号。

新一代帕萨特

新一代帕萨特 新一代帕萨特
【新一代
大众PASSAT B7】

全新迈腾B7L
【一汽大众全新迈腾B7L(
PASSAT B7L)最新谍照】

全新帕萨特
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

    新车背景:上海大众官方表示,全新帕萨特的研发从2007年开始,是大众汽车与上海大众联合开发的产品,这款之前代号大众NMS的中高级轿车在诞生之初就已经明确将作为PASSAT品牌的后继车型在中国市场推出,从设计上更多地考虑到中国市场的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全新帕萨特 上市 分析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