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更多关爱 五款15万左右带后排空调出风口车型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6月20日08:53新华网  字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炎炎夏日、酷热难耐。空调成为这个季节为车主带来清凉和舒适的贴心配置。但是,许多车型尤其是15万以内的家轿只有前排有空调出风口,后排乘客无福享受。在中国,许多家轿的后排利用率是非常频繁的。所以,选一款后排带空调出风口的车型也显得尤为重要。为此,我们今天就挑选了五款15万以内的这种车型供准车主们参考。
小常识:后排出风口这项配置是实实在在为后排乘客单独设计的。经常坐在后排的乘客应该有感悟,前排虽然已经开到了最大风力,但后排却依然感受不到前排的温暖,于是后排空调出风口应运而生。在实际的车型中,后座出风口在位置和功能上也各有不同,从位置上主要可分为B柱和中央两种;从功能上也有分区控制和普通出风口两种。目前,这项配置由于结构、成本问题,依旧没有十分普及,更多的出现在中高档商务车型中。

    速腾1.4T

  价格:14.88-16.98万

一汽大众速腾

  2006年上市的大众速腾又迎来了2011款新车型,速腾在几年的时间里在价格上并未出现大的下调,这本身就证明了其不同于同价位车型的高保值率。

2011款速腾针对消费者个性化、时尚化以及高品质的购车需求,在外观、内饰以及舒适性装备方面进行了多达十几项的改善和升级。进气格栅去掉了原有的一体式镀铬装饰,使用了与车身同色的格栅。头灯采用了运动车型中常见到的熏黑大灯,这样的设计让原本去掉格栅镀铬的车头多了些亮点。菱形雾灯代替了圆形。新款速腾车身的侧面依然紧凑、动感、结实。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内饰

  全黑的内饰风格越发与运动感十足的外观相互辉映。方向盘更换成了高尔夫6风格的设计,新方向盘更具时尚感。仪表盘以及中央液晶显示屏的背光由红色变成了白色,看起来更加的清晰。

速腾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44/1760/1461mm,轴距为2578mm。从数据上我们可以看出,速腾应该有着相当出色的腿部空间。 速腾的前排空间相当充裕,可6向手动调节,身高1.76米的工作人员在座椅调整到合适位置后,头部距离车顶尚有一拳的距离,腿部也较为宽松。并且速腾的座椅可以放到很低,这在很大程度上保证了绝大多数驾驶者的使用空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速腾的后排出风口

  空调控制区在功能设置的逻辑性上有比较明显的提高。所有按键一目了然,使用非常简单。一些按键位置的空置可以起到分割作用,避免误按。自动空调可以采用手动调节方式,如果自动方式下,出风量会根据车内温度的变化自动调整。速腾后排空调出风口在中央扶手的后面。

    最后还是说说动力总成的表现。速腾1.4T车型能够在5000转时发挥出96千瓦功率,而在1750转至3500转之间时,则可以爆发出220牛米的最大扭矩。要达成如此优秀的数据,高效率的涡轮增压与缸内直喷技术功不可没。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硝烟再起 性感车模变身女战士
  2. 暑期出游多款高性价比热门SUV导购
  3. 父亲节礼物 15万以内主流热门车型推荐
  4. 车模情动王子兰博基尼
  5. 世界最贵的车 全球最贵名车排行榜
  6. 新君越购车享5000元现金优惠 现车充足
  7. 洗车并不是仅仅因为车脏 保护车漆才是关键
  8. 贺河南旭龙荣获 "别克高端车销售"专属4S店
  9. 阻击豪车阵营冲击 高品质斯柯达昊锐强势占
  10. 9月车展亮相 2012大众新甲壳虫R将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