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到海边浪漫 4款30万以内敞篷车推荐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6月21日17:49北京晨报  字号:

  炎炎夏日,身在都市,心已经开始在寻找一片清凉。接近日落的海边,是不是你心目中的清凉之地呢?下面为你推荐4款适合海边浪漫的敞篷车,不要担心,这4款车绝对拉风,但价格却是容易让人接受的。

  smart 燃橙特别限量版1.0T敞篷

  奔驰smart一直是很多女孩子喜欢的小车,特立独行。6月2日,在第十五届深港澳国际车展上,smart燃橙特别限量版正式上市。4款车型全国限量400台。

  新车变化最大的是外观,smart燃橙限量版采用了橙色与黑色相搭配的双色车身颜色,与smart普通版相比,车身视觉效果更具冲击力。此外,燃橙限量版还配备了熏黑大灯,黑色后视镜罩,并印有nightorange字样的标识。

  另一方面的改变是内饰,smart燃橙限量版采用的是由nappa和织物材质组合而成的全黑座椅,座椅中间配有橙色条纹。方向盘采用的是三辐式方向盘,换挡拨片也第一次在smart的方向盘上配备。

  动力上,smart燃橙限量版车型搭载的是1.0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0马力和84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92N·m和120N·m,全部车型匹配的是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2010款天语最高优惠1万 现车充足
  2. 中高级车三阵营竞争激烈 日系领先德韩发力
  3. 教您做个省油达人 揭秘酷暑下的省油技巧
  4. 机车女的终极性感风暴
  5. 硝烟再起 性感车模变身女战士
  6. 北京现代瑞纳1.4L自动舒适版优惠1万元
  7. 马自达6红动中原 购车最高降优惠3万元
  8. 购大众迈腾送1.5万元礼包 现车充足
  9. 更多关爱 五款15万左右带后排空调出风口车
  10. 东风日产郑州工厂计划年产45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