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城市和郊区两相宜 5款20万四驱SUV推荐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6月23日06:00车讯网  字号:

  一谈起SUV,应该有不让少人会对此兴趣浓厚,但市场上并不是所有的SUV四驱车,这中间还是有所区分的。我们今天谈论的SUV是带四驱的SUV,这些车型平时上下马路牙子过坑洼湿滑路面不仅方便,而且节油经济,智能四驱尽管不属于什么强悍专业的水准,但在20万元以及舒适驾驶方便操作方面还是很有看点的。

  其实我们今天推荐SUV就是具有以下三个突出要点,首先是节油经济,其次是购买价格不算高,相当于主流B级车入门价格。最后是拥有四驱功能还是比那些纯前驱SUV要强。

  推荐一:东风悦达起亚智跑

  相关车型:2011款 2.0 GLS AT 四驱版(指导售价:21.28万元)

  特色点评:外观内饰时尚、四驱易用带四驱手动锁止,安全舒适功能齐全

  四驱分析:智跑的四驱是电控多片离合式,平时大多数情况为前驱,电脑可自动接通四驱工作,而且40KM/H时速下还有四驱锁止功能,和奇骏或ASX劲炫相比,他们结构完全相同,只不过工作模式特别是底盘离地间隙决定了智跑四驱并不强悍,当然比CR-V粘性联轴节式方式强太多了。

  智跑拥有的适时四驱系统和iX35一样,结构比较简单:中央为多片离合器式差速器结构,前后桥均为普通的开放式差速器,没有锁止功能,也不能进行轮间扭矩分配,四轮都没有电子刹车辅助系统,这种四驱系统只能把扭矩在前桥和后桥之间按照100:0到50:50的比例线性分配,属于最简单的类型之一。

  日常驾驶中,智跑电脑自动判断使用两驱还是四驱模式,而在方向盘左侧的中控台上可以看到一个四驱锁定按钮,它的作用是让车辆锁定在四驱模式,注意是锁定在四驱模式,而不是锁止中央差速器。146mm最小离地间隙尽管底盘通过性一般,但应对城市或郊外还是无问题的。ESP车身稳定系统与陡坡缓降系统也让智跑行驶更为安全。

  2.0L全铝发动机拥有120Kw最大功率以及194N·m的峰值扭矩,能满足日常的使用,而在满载的情况下则感觉稍稍有些吃力。智跑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也和ix35相同,只不过把现代ix35的梯形换挡方式改为了直列的换挡方式,操作更简单直接。电动随速转向助力是个潮流,跟随车速的增加方向盘操作力度也会同时增加,低速则非常轻盈。

  首先从外形上起亚智跑已经完全颠覆了过去狮跑的设计风格,可以说完全是属于两个不同时代的产品。犀利外形更加饱满大气,富有张力,车身线条简单而凸显立体。其实起亚智跑与现代ix35属于同平台产品,但大多数人认为这种立体流畅的设计要比ix35那种复杂的线条更具有针对年轻人的诱惑力。

  其次是4400x1855x1660mm的车身尺寸属于紧凑型城市型SUV的身材,体积来看比狮跑稍大,2640mm轴距也足够应付多数人的代步或家用需求,但整车空间并不是十分宽敞,利用率不如本田CR-V。

  智跑中控面板设计的并不复杂,简单清晰的布局让大多数35岁以下年轻消费群体比较中意,黑色内饰风格也很运动。全景天窗在2011款 2.0 GLS AT 四驱版也是一个亮色,这和无钥匙启动系统以及真皮座椅一样,都是时尚实用博取消费者好感的配置。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10万元最高性价比车型导购 飞入寻常百姓家
  2. 丰田RAV4综合优惠1.9万 部分颜色有现车
  3. 三款适合80后时尚潮爸经典小车推荐
  4. 火辣女王寻找激情座驾
  5. 马自达6最高现金优惠2.8万元 现车充足
  6. 性感美女车模与保时捷
  7. 北京现代瑞纳1.4L自动舒适版优惠1万元
  8. 2010款天语最高优惠1万 现车充足
  9. 购大众迈腾送1.5万元礼包 现车充足
  10. 马自达6红动中原 购车最高降优惠3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