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提升车内的空间 7款长轴距家用车推荐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7月05日06:00网上车市  字号:

  虽然社会的发展日新月异,但国人的购车观念依然还是停留拥有宽敞空间的三厢车上,这也逐渐使许多厂商推出了加长版,也许许多年轻人会否定这类车的外观,但较长的轴距决定可以提升车内的空间,尤其是纵向的后排腿部空间,今天我们就找出了7款轴距在2700mm以上的车型推荐给欲购车消费者。

  中华 2011款骏捷

  轴距:2790mm

  售价:8.88—15.88万元

中华新骏捷

  中华新骏捷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DVD集成GPS导航系统等数字化科技配置,有效增强了车内人员的驾乘感受,更使整车档次立显提升。此外, 全新仪表板集成多种即时信息显示,尽显科技智能化。此外,中华新骏捷更增加了包括ESP(集成ABS+EBD+TCS+AYC)、前座4气囊的设计、高亮度高位刹车灯、近光灯自动点亮、燃爆式预拉紧安全带、自动断油装置等在内的近十项安全配置。

  动力系统全面升级,是2011款骏捷最为明显的改变。华晨汽车自主研发的1.8升BL18型发动机将代替现有的1.8升三菱4G93发动机。在最大功率输出方面,BL18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扭矩分别为95kw/5800rpm、168Nm/4000rpm,相比三菱4G93发动机的100kw /6500rpm、165Nm/5000rpm,虽然其最大功率降低了5kw,但在最大扭矩方面却有了3Nm的提升。考虑到BL18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扭矩输出点更低且很少会有人用到5000rpm以上的高转速区域,所以新发动机在实际动力表现方面并不会比原有的三菱发动机逊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性感美女车模与保时捷
  2. 世界最贵的车 全球最贵名车排行榜
  3. 配置升级 现代雅尊新老款参数对比解析
  4. 高温天也不怕 夏季迅速让车内降温有诀窍
  5. MINI中的劳斯莱斯 MINI新限量版售价高
  6. 长安CX30送3000元大礼包再送终身保养
  7. 凯迪拉克SLS有黑色银色现车 购车送礼
  8. “T”字新生代! 6款运动型紧凑轿车导购
  9. 北京奔驰新一代C级轿车全面到店 7月耀然上
  10. 避免争执 享受清凉 四款双区空调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