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有尾无尾任您选 4款两厢三厢车型推荐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6月30日17:56新浪汽车  字号:

  对于现在人们选车来看,两厢车渐渐开始成为主流,两厢车偏重运动的气息,相对三厢来讲更加方便,拥堵的环境下开起来能屈能伸,但是还是抹不去国人对三厢车的留恋,如果你想运动又喜欢三厢有后,那不妨看看下面几款车型,厂商们还是很为消费者考虑的,两厢车相对时尚小巧,三厢车居家实用,如今不少车型同时具备两厢三厢两种版本,提供着更为多样的车型选择。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几款。

2011款世嘉两厢外观图片

  东风雪铁龙世嘉  点击查看世嘉两厢参数配置 点击查看世嘉三厢参数配置

  世嘉作为雪铁龙C4的国产化产物,也继承了C4所采用的数字化仪表盘和中央集控式方向盘这两项极富科技和个性气息的装备,中置数字仪表盘可以直观表现车速、发动机转速等行车信息,中央集控式方向盘则集成了定速巡航、电子限速、方向盘音响控制等功能,不过另一方面这两项装备对于不少消费者还是需要适应过程的。尽管后悬采用普通的扭转梁悬挂,但是雪铁龙出色的调校让世嘉的底盘表现很是扎实,悬架也富有韧性,具备了不错的驾驶乐趣。

  世嘉拥有1.6和2.0排量车型,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8和108千瓦。虽然内饰设计很是现代,但是世嘉所装备的动力系统除了那台2.0发动机在技术和动力表现上面还可圈可点之外,它的1.6排量发动机和自动挡车型所用的4速自动变速器都有些落后于潮流。而由于1.6发动机偏向高转速动力输出,加之自动变速器的因素,1.6自动车型的燃油经济性甚至不如2.0自动车型。对于喜欢运动的消费者来说,可能选择2.0手动车型才是最理想的方案。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拒绝裸婚 4款5万元家用超值车型推荐
  2. 低价智能 4款配无钥匙启动车型推荐
  3. 锋范部分特价最高优惠1.4万 现车充足
  4. 性感美女车模与保时捷
  5. 菲亚特熊猫申报图曝光 或将首次引入中国
  6. 东风标致508车型产品亮点深度解读
  7. 奔腾B70导航版直降2万元 郑州现车充足
  8. 北京奔驰新一代C级轿车全面到店 7月耀然上
  9. 魅惑妖娆车模尽展各色风情
  10. “T”字新生代! 6款运动型紧凑轿车导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