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崇尚优雅 成熟男人必选稳重车型导购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9月08日06:00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 众多周知,豪华车几乎都是非常的稳重、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但这些的身价不菲,多数车型的起售价都在百万元左右,这超出了绝大多数消费者的购车预算,所以“成熟男人选车”系列在轿车部分只到中大型车,因为它们的售价相对合适,而且普遍具备非常优雅的气质,更容易体现出车主的品味和档次。

  无论所处什么样的环境,男人总会在一个特定的时候步入成熟,而这个时候他就不能开着个性的跑车或是改装小车出现在正式场合,因为这些车在多数国人眼中都和“成熟”搭不上任何关系。而这个时候,一款和自己的气场较为贴合的车型无疑会给更好映衬出“成熟”、“稳重”的一面。

  一汽奥迪A6L优势:低调、内敛;

  空间大;细节做工优异;配置丰富

  不足:2.0TFSI发动机机油消耗量普遍较大

  A6L的入选不仅仅是它的设计比较低调,关键这款车在国内畅销多年,无论是政企还是居家,选A6L都合适,满街的A6L也容易让车主更好的融入到车流中,也会给人以低调、务实的印象。当然,A6L的热销不仅仅在于多年积攒下来的“官车”形象,它确实提供了一款德系豪华品牌车型应有的舒适、细腻,丰富的配置以及动力系统也是A6L被家庭用户所接受的主要原因。

奥迪A6L

  2.8FSI高配和3.0TFSI车型具备“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这是国产奔驰、宝马车所不具备的驱动方式。四驱轿车的优点除了可以提供更好的驾驶极限外,在雨天或是冬季的雪天中,四轮驱动无疑要比前驱或后驱更加的从容,生活在北方的消费者可以优先考虑四驱车型。

  购买建议

  2.0T车型机油消耗量普遍较大,而且中大型车就应该V6,所以我们会推荐没什么大技术含量的2.4L车型,因为它稳定可靠,预算高可以选择2.8FSI或3.0TFSI的四驱车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首付36800元 马六包牌开回家
  2. 亮剑 奔腾帝豪等自主中高级车亮点配置盘点
  3. 教师节将至 16款适合不同性格教师车型导购
  4. 喜迎双节 凯尊购车现金优惠1万元有现车
  5. 郑州月入6000元该买什么样的车合适呢?
  6. 满城尽披黄金甲 Golden Armor里的魅娇娘
  7. 包牌价仅需6万元 四款平民小车开回家
  8. 捷达郑州购车送5000元大礼包 现车销售
  9. 蕾丝车模展现青春魅力
  10. 欲望房车里的性感激情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