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帮 最适合男性青睐车型行情追踪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1月01日06:00新浪汽车  字号:

  《男人帮》帮男人了解自己,更帮女人了解男人。”这是导演赵宝刚的推销词。而本篇的“男人帮”则是帮男人选择一款车,更帮女人了解男人的选车需求。

男人帮剧照男人帮剧照

  我们总是在不断选择,衡量不同的指标,选择性价比高的,选择空间大的,选择品牌、选择外观,选择是不是省油车,选择车辆的操控性。因为这个世间没有尽善尽美,我们只能选择对自己最有利的,选择几年内都不会被我们淘汰的车型,成了我们选择车的法宝。

  要说选车,我们还是先从男人帮剧集中的自由撰稿人顾小白选择的一汽丰田锐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说起吧!

  锐志降1.4万 最低售19.58万另送大礼包

  目前新锐志的优惠幅度为现金让利1.4万元,其中2.5S风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菁华版售19.58万元,2.5S风尚菁华版售22.08万元,2.5V风尚菁华版售24.58万元,2.5V风尚豪华导航版售30.08万元,购买以下车型再送价值4000元的礼包。据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现车充足,具体各款车型的优惠情况请参照下表:

优惠详情优惠详情

  丰田赋予全新一代锐志非常清晰的定位,并继承上一代车型的运动基因。新一代锐志圆润的流线,硬朗的风格,犀利的大灯,棱角分明的中网以及层次感十足的前保险杠都透露出新车偏重运动的风格。全新一代锐志安全、舒适性配置均全面升级。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标配9安全气囊、高配车型增加了车侧影像系统、还包括了PCS预碰撞安全系统、AFS智能前大灯随动转向系统、ACC自适应雷达控制系统、倒车影像显示系统以及HAC上坡辅助系统;舒适型配置则囊括了包括换挡拨片、高配车型10声道音响、方向盘电动调节系统等。

2011款丰田锐志
2011款丰田锐志

  动力方面,新锐志依然采用的是原有的2.5L和3.0L两款发动机。新车前置后驱,同时采用了前双叉臂后多连杆悬挂结构,并配备AVS自适应悬挂系统。同时整车安全性能更强,搭载双VVT-i的V6发动机和后驱系统,动力性能表现出色。

  保养方面,锐志享受厂家提供的三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以先到为准),新车行驶到5000公里(6个月)应该做首次保养,建议行驶每5000公里做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常规保养,费用大约在500元左右,做大保养的时候需要更换机油和三滤,费用大约为1000元左右。

  锐志北京地区优惠万元 赠价值2.5万礼

  锐志上海地区最高优惠1.8万 最低19.18万元起

  锐志广州地区降1.4万 另送大礼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新款奔驰GL级测试谍照曝光 明年上市
  2. 起亚K2两厢车型无伪实拍谍照曝光
  3. 郑州利星B级轿车现金优惠4万 另送8000元礼
  4. 吉利全球鹰8折起售 底价Hold全省
  5. 拒绝专业术语 带您明明白白逛车市
  6. 2011郑州车展门票:专业日30元一张
  7. 雷克萨斯全系SUV专场限时特价销售
  8. 河南天道福克斯购车优惠7000元 送礼包
  9. 畅行城市间 五款低碳省油小车行情调查
  10. 不张扬不低调 2011年上市进口车型导购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