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容乃大 四款大空间A级热门家轿推荐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1月29日06:00新浪汽车  字号:

  “有容乃大”被很多国人视作是为人生追求的至高境界,于是凡是都喜欢“大”。大房子、大车子、大款…,,就连男人的胸襟也要求和大海一样宽广。但身处大都市的你,不得不接受另一个“小’的事实,每天都煎受着拥挤的出行现状,拼公交车,挤地铁,就连人行道都是巡阅方队,长时间的搏斗让你失去了有容乃大的淡定,怎么办?如果可以的话,买辆大空间的车也许是个不错的办法。可以为所欲为的伸腿弯腰,可以肆无忌惮储物载货,在大空间的车里,就连你的心境都不由的大了起来,今天就为你介绍四款大空间的家轿,一起以大为美吧!

  长城汽车腾翼C30

  自腾翼C30上市以来,一直被业界誉为“空间之王”,这主要得益于其长轴距设计为空间造就的余量。腾翼C30的长、宽、高分别为 4452 mm /1705 mm /1480 mm,而轴距却长达2610 mm,这个轴距尺寸与同一细分市场的其他车型相比具有明显的优势。这让腾翼C30的乘坐空间更加富余,后排甚至可以翘起二郎腿,大幅提升日常驾驶和乘坐的舒适度。

  除了空间宽敞,腾翼C30也特别注重满足储物使用的细节。在常规的前后门、中控台已经后排的中央扶手都设计了很多很实用的储物箱,这些设计还非常人性化。例如,在中控台上面的储物箱比较宽大,适合放置一些随身物品,拿取也较为方便。

  此外,腾翼C30是国内第一款采用后排全平地板设计的车型,这让后排中间位置的乘客拥有更为舒适的腿部空间,也方便后排乘客的进出。而且,其后备箱空间更是达到510L,在同级别车中非常有优势,后排座椅也可以按比例放倒,充分实现个性灵动化空间布置,满足家庭日常的储物载货的需求。

[1] [2] [3] [4] [下一页]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中级豪华SUV对比测试 X3/GLK/Q5/SRX谁最牛
  2. 捷达现车充足 最高优惠6000元
  3. 舒适性能价格各不同 50万元豪华SUV选购
  4. 东风雪铁龙媒体团购会 多款车型给力巨惠
  5. 消费者需求升级 中高级车型成购车首选
  6. 郑州睿翼优惠力度空前 最高直降3.4万元
  7. 和新速腾一样 4款搭半独立后悬挂的车型
  8. 周末店内团购 歌诗图特价车优惠5万元
  9. 广州车展亮相 三款即将进口转国产MPV车型
  10. 2012款宝马5系Li上市 登陆郑德宝花园北路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