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盘点 年度热销B级车型行情汇总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2月30日06:00新浪汽车  字号:

  无论如何包装,车的品质就在那里;无论如何宣传,车的销量才是硬道理!

  选一款销量上榜的车,产品品质、维修服务相对来说更令人放心。对于更多倾向于公商务活动使用的B级车来说,这样的车型,还意味着身份与气场。从上个月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的销量榜来看,天籁雅阁、新帕萨特凯美瑞索纳塔八、新迈腾马自达6、君威蒙迪欧致胜、君越等车型位列前十,其中拔得头筹的天籁销量为14900辆,前六位的月销量均超过1万辆。

月度销量榜(来自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月度销量榜(来自中国汽车工业协会)

  由于适逢年末旺季,不少车型的优惠幅度保持在高位,如果您打算在春节前买一辆主流的B级车,现在出手再合适不过。

  天籁

2011款天籁月光银

  2011款天籁作为小改款车型,整体变化不大。外观方面,前大灯采用透镜设计,进气格栅边框用宽幅的镀铬装饰,尾灯罩白色区域面积有所加大。车身长宽高尺寸依然为4850mm/1795mm/1475mm。2011款天籁内部的改动比较细微,除了桃木装饰条外,其余部分全被软性材料包括,天籁的座椅舒适度在同级车中可圈可点,这也是舒适化倾向的体现之一。

  2011款天籁有8款,排量上有2.0L、2.5L和3.5L三种,其中以2.0L和2.5L为主打。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5600rpm,最大扭矩190N?m/4400rpm;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36kW/6000rpm,最大扭矩232Nm/4400rpm。变速箱都是CVT无级变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荣威550最高优惠2.28万 送5000元礼包
  2. 年终抄底价 大幅促销入门级豪车推荐
  3. 春节假期三招提升自驾安全系数
  4. 别克君越现车优惠万元 送1.2万元装饰礼包
  5. 圣诞节厚礼 4款合资品牌中级车推荐
  6. 精心雕琢的尊贵 男人帮车型大推荐
  7. 2012款C5超越登场 年底享三重礼遇
  8. 郑州地区购马自达8特价车优惠1万元 送导航
  9. 年终盘点 年度热销紧凑车型行情汇总
  10. 远离阴霾 多款家用MPV车型导购行情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