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以下惠民补贴车型导购 再省3000元

http://henan.sina.com.cn2012年01月14日06:00凤凰网  字号:

  国家惠民补贴政策已经实施1年有余,很多消费者认为这一政策已经取消,这是错误的,惠民补贴政策仍在继续,只是国家对于进榜车型的门槛越来越高了。不久前国家惠民补贴新政公布,进榜车型从之前第六批的42款骤减到现在的26款,消费者可选择的余地越来越小。本次,我们就来看看最新进榜车型中10万元以下都有哪些车型值得选购。

  比亚迪 L3

  L3是比亚迪推出的第6款车型,相比以前的车型在外形上已经成熟了很多,你已经找不到太多模仿的痕迹,线条的走向也井井有条,看得出比亚迪的设计师们进步非常快。L3的长宽高分别为4568/1716/1480mm,相比F3或G3宽度有所增加,但高度却降低了10mm,看起来便有几分运动跑车的特质。

  和头部比起来,尾部似乎并没有那么吸引眼球,尾灯线条趋于柔美,缺乏一些力度,保险杠也缺少一些层次感,如果可以把排气管外露,相信运动的气息会更加统一。值得一说的是L3的钣金做工越来越精细了,各部位的接缝非常均匀,相比以前大有提升。

比亚迪L3内饰实拍图

  比亚迪L3的内饰采用了上灰色下米色的设计,配合中控台部分的仿金属拉丝材料,兼顾了大部分人的审美要求。中控台上的大屏幕液晶屏相信最能吸引你的眼球,功能上集成了导航、DVD、可视倒车影像甚至移动数字电视(旗舰型车型),可谓是非常丰富。在媒体设备接入方面,你可以选择SD卡、USB接口还有AUX接口。

比亚迪L3内饰细节实拍图

  比亚迪L3车型共配备两款发动机,分别是1.5升(79kw,144N.m)发动机和1.8升发动机,这台1.8L发动机由比亚迪自主研发,代号为BYD483QA,最大功率90kw,最大扭矩为160N.m,升功率达到50,最高车速175km/h。实际驾驶中,这台发动机的动力储备还算充足,并且油门反应较为灵敏,所以你并不用担心它在城市中超车会有滞后感。值得肯定的是L3对噪声的控制十分出色,80或100公里巡航时,车内人讲话非常轻松,这点甚至比一些合资车都要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销量为王 12月销量前八车型行情盘点
  2. 郑州富达RX350现金优惠4万 现车充足
  3. 喜迎龙年天道送“福”车辆360°全方位健检
  4. 丰田逸致全系优惠1万元 买全险送5千礼包
  5. 买车也能买一送一 惊喜尽在大河车城
  6. 车市动向 六款热销家用车近期行情新赛欧
  7. 4款适合跑长途车型推荐 空间大动力够用
  8. 荣威550破十 9.99万限量发售
  9. MG6新春特价 1.8DVVT精英版直降1万元
  10. 奥迪A6L 2.7TDI全款购车直降1万 送礼包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