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For-Us概念车将亮相北美车展

http://henan.sina.com.cn2012年01月07日06:00新浪汽车  字号:

  Smart For-Us概念车

Smart For-Us概念车将亮相北美车展Smart For-Us概念车将亮相北美车展

  Smart将在北美国际车展带来一款被称作For-Us的概念车,车名中的US代表美国市场,而该市场偏好皮卡车,Smart For-Us概念车便是为美国人量身订做。For-Us概念车车身圆润,采用电力驱动,原属于发动机舱的空间被用于载物,载物平台的长度将达到900毫米,可停放两辆Smart E bike电动自行车,并通过专用充电接口对其充电。

  Smart For-Us概念车

Smart For-Us概念车将亮相北美车展Smart For-Us概念车将亮相北美车展

  Smart For-us概念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547毫米、1506毫米和1701毫米,轴距相比For Two长613毫米,达到2480毫米。动力源自纯电动系统,通过车尾的无刷电动机驱动后轮,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达到74 bhp和96 lb-ft(约合130 Nm),锂电池组的容量为17.7 kW-h,锂电池组可以通过标准家用电源充电,也能够在空油滑行和制动时回收动能。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奔驰C级直降2万元 送油卡2年全险及保养
  2. Golf R现车充足 置换购车可补贴1.5万元
  3. 四款实用MPV车型推荐 拉上全家买年货
  4. 奥迪TT现车最高优惠2.9万 送2万元礼包
  5. 六款自主紧凑型车导购 品质接近合资车
  6. 2012款传祺2.0L上市 保持原有售价不变
  7. 2012中期改款雪佛兰科鲁兹无伪装谍照曝光
  8. 跨界成风 2012年最值得期待豪华SUV展望
  9. 多数值得期待 2012年上市重点新车盘点
  10. 乱点鸳鸯谱 年度网络热词配对车型盘点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