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新春天 智跑上市对比其他7大SUV车型

2010年10月21日00:00      网上车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国内的SUV市场呈现了持续火爆的景象,今年扎堆上市的SUV就有20多款,今年前9个月,东风本田CRV便创造了一个新的记录:前9个月累计销售102013台,市场占有率超过了10%,SUV对市场的培育和催化作用是非常明显的,更多消费者放弃了中高级轿车转投SUV,更多的家庭购车和购车者年轻化的趋势也是促成这一变化发生的主要原因。今日,东风悦达起亚将推出新一代SUV-智跑,竞争对手锁定为CRV和ix35,官方预售价格为17.58-24.58万元,为这个激战正酣的细分市场又加入了一剂强心剂。首先让我们了解下当下比较热销的SUV行情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通过上表列出了8款比较热销的SUV车型,可以看出,主要竞争对手CRV和ix35 均无优惠,CRV销售方式依然高调,购车需加装饰。其他韩日车系,优惠幅度都在1.5万元以上,其中狮跑和途胜最高优惠高达3万元,另外大众品牌的途观也是供不应求,购车需加1.5万元装饰。权衡哪一款SUV最适合自己、最具性价比,才是消费者最为关注的,下面就详细为大家介绍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suv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