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腾B7L谍照曝光 装备石英表等豪华饰件(图)

2011年04月07日08:10      新浪汽车
B7L谍照B7L谍照

  相关阅读:迈腾B7L即将量产 大众B级车在中国发展轨迹(组图)
    http://auto.sina.com.cn/news/2011-03-29/1540744299.shtml

  新浪汽车讯 近日新浪汽车获得了第七代拍萨特加长版厂区谍照,看来实车已经正式装配,为量产做最后准备。一汽大众引进第七代帕萨特,将引进长轴版本的说法由来已久了,但至今仍没有一个确凿是说法,所谓的B7L,仍处在“传说”阶段。尽管这个“传说”99%的可能性会变为现实,但我们还是更希望有个现实的证据来印证。那么,这款长轴版的第七代帕萨特,除了加长,其他方面与海外版有何区别呢?

  加长是肯定的

B7L谍照B7L谍照

  通过侧面图片前后门的比例,再结合海外标准轴距版的帕萨特B7进行对比,不难看出国产的帕萨特B7加长是肯定的。标准版的B7后门腰线要明显比前门短,而谍照中的B7,后门腰线比前门还要长。

B7L谍照B7L谍照

  按照目前比较主流的说法,国产帕萨特B7L将加长140mm,如果这个说法成立,B7的轴距将超过2.85米,车长也将超过4.9米,成为一款与雅阁、新君越尺寸接近的超大号B级车。从谍照反映的情况,特别是从后门尺寸加大的比例来看,这种说法还是很有可能的。

  整体设计比较原汁原味,但细节仍有差别

B7L谍照B7L谍照

  一汽大众引进车型与上海大众有很大不同,它不太讲求本土化,而更追求原汁原味。此次B7进行加长,就已经算是打破一汽大众的传统了,因此在细节上,这款国产的B7L的确没有做出太多调整,各项细节设计还是比较追求原汁原味的。

B7L谍照B7L谍照

  谍照中的测试车前脸部分伪装比较重,但必要的轮廓全都显现出来。例如大灯/尾灯的轮廓、保险杠的造型、雾灯的造型以及中网的设计,都与海外版一样。至于那些镀铬细节,谍照就无法反映了,但想必会与上海大众的新帕萨特一样,采取高配带镀铬、低配没镀铬的做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迈腾B7L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