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指S级和7系 凯迪拉克新旗舰XTS曝光

2011年03月14日09:12      汽车点评网

  近日,凯迪拉克全新旗舰轿车XTS清晰路试谍照曝光,新XTS基于XTS白金版概念车,对手直指奔驰S级、宝马7系和奥迪A8等豪华车型,在未来将同时取代销量不佳的STS和DTS两款车。


凯迪拉克XTS谍照凯迪拉克XTS谍照


凯迪拉克XTS谍照凯迪拉克XTS谍照

  凯迪拉克XTS采用别克君越相同的Epsilon II平台,未来量产版应该会首推前驱车型,后续会加入四驱车型。相比之前的谍照,此次XTS测试车采用了19英寸大轮圈和Brembo刹车碟,这有可能是一款XTS-V高性能版。


凯迪拉克XTS谍照凯迪拉克XTS谍照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XTS白金版概念车采用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配备一款3.6L V6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350PS,峰值扭矩400N·m,而量产版可能会采用常规动力。

凯迪拉克XTS谍照凯迪拉克XTS谍照

  此外,白金版概念车采用的主动式电磁感应悬挂系统,以及TCS全功能牵引力控制和StabiliTrak车身稳定系统等技术应该会得到保留,更多消息我们会继续关注。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凯迪拉克,旗舰XTS,汽车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