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缸动力 4缸油耗 途锐混合动力即将上市

2011年03月16日06:00      和讯汽车

  

大众进口汽车新途锐混合动力版

  倍受业界和消费者期待的途锐混合动力,即将由大众进口汽车引入中国,并于四月初正式上市销售。凭借着先进的混合动力系统,途锐混合动力可产生8缸发动机的动力,却只有低至4缸的发动机油耗。在动力性能上,其最高时速可达240公里/小时,百公里加速仅需6.5秒。而低至百公里8.2升的油耗和每公里193克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更让途锐混合动力当之无愧地成为高端豪华SUV领域环保新标杆。

  作为大众汽车一款极具创新意义的量产车,同时也是欧洲汽车厂商推出的第一款投入量产的混合动力车型,途锐混合动力自诞生之日起,即受到了来自汽车业界和全球市场的高度赞誉。途锐混合动力自去年在北京车展亮相以来,也一直受到国内消费者的高度关注。此次该车型的入华,将充分满足国内消费者对高性能环保型豪华SUV的热切需求。

  途锐混合动力承载了大众汽车创新的产品品质,尤其是在油电混合技术上,更是取得了极大的突破。这款车的混合动力系统,采用了机械增压技术的直喷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驱动相结合的解决方案。该混合动力系统的核心部件包括:采用增压技术的V6 TSI发动机、8速自动变速箱,以及混合动力驱动模块。途锐混合动力的混合动力驱动模块是“混合动力核心”,它安装在发动机和自动变速箱之间,可以协调汽油机和电动机“并行”工作,为途锐混合动力提供高达279千瓦/380马力的总动力输出,以及580牛·米的最大扭矩。与其他的混合动力系统相比,途锐混合动力的动力系统能够保证车辆具备更加出色的越野性能和爬坡能力,而在燃油经济性上,途锐混合动力城市路况的燃油效率较同级别SUV车型提高了25%,在城市、高速公路和乡间的综合路况测试中,它的平均油耗则降低了17%。

  随着国内汽车消费市场的快速发展,SUV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欢迎,而SUV车型普遍存在的高油耗和高排放等环保问题,却始终成为消费者心头挥之不去的阴影。此次,大众进口汽车将源自德国的途锐混合动力引进国内,为国内消费者带来一款动力性能和环保表现俱佳的豪华SUV,此举必将掀起中国豪华SUV市场的环保风潮,推动国内豪华SUV市场朝着更加高效环保的方向发展。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8缸,动力,4缸,油耗,途锐混合动力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