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瑞爵时尚潮车MG3新车品鉴会 邀您参加

2011年03月17日16:07      新浪河南

  据悉:“传奇英伦精品小车”新MG3已登陆河南瑞爵4S展厅, 河南瑞爵将在本周六周日(即3月19-20日)举行新车品鉴会,让大家近距离欣赏MG3炫酷新造型,亲身体验MG3大而舒适的内部空间,并感受MG3的高科技配置,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款由上海汽车及其英国设计中心为中国消费者奉上的精品潮流车型,绝对以傲视同侪的空间、俊朗的外表以及i-style苹果风格的内饰等,值得你“为爱冲动”,另据河南瑞爵负责人介绍,现场预定可以获得河南瑞爵赠送的超值大礼和尊享优先提车的特权! 切记—— 不在冲动中爱过,就在犹豫中错过!

  MG3 为爱冲动——上汽MG河南瑞爵与您共同期待!

  3月26日,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 MG3携手人气偶像赵又廷\桂纶镁 ,“为爱冲动”全国上市发布会,敬请期待!

  4月8-10日,郑州<大河车展>,MG3“为爱冲动”河南上市发布\体验会, 更让都市前沿族难捺冲动激情!

  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2011年注定是潮品当道、价格当道的一年,而对于年轻消费在购车时往往会出现“理智与情感”的较量:实用的车型或许外观不够前卫,而前卫的车型实用性则大打折扣。和其他小型车相比,有着“入门级MINI”之称的新MG3是集堪称“美貌”与“智慧”于一身,空间表现更给力,相信会是年轻一代消费群体的购车计划中一个不二之选。

  MG3覆盖1.3L和1.5L两大节能排量、配备e-Shift手自一体变速箱和 5档手动变速箱且含CROSS版在内的六款车型,再加上全系车型均可享受3000元国家节油补贴,此价格不仅激发了年轻人渴望将新MG3收入囊中的冲动,更是续写了A0级车市的“超值”传奇。

上汽MG3上汽MG3

  搭载1.5L超高效率VTi发动机的新MG3车型,其最大输出功率可达80千瓦,轻松超越了堪称“技术派”的德系1.6L车型;若配合5档手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11.5秒,更是全面领先于国内同级产品。更何况,新MG3的真正冲击力绝不只是价格,其诞生自MG UK Design Center历经四年、集全球资源打造的最新“Global Zero”平台,凭借炫酷大胆的外观内饰、My Way极炫双色个性车身、A0级小车中2520mm的最长轴距、高效低碳的节能排量、双五星设计的安全保障以及卓越精湛的工艺品质等,成为当之无愧的A0级小车“超值”新典范。

  河南瑞爵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华中区最大的4S旗舰店   

  全国五星级汽车售后服务中心

  4S地址:郑州市花园北路与开元路交叉口省汽贸中心院内0371- 60111166 13838370677

  北环店:郑州市北环路江山汽车广场西100米路南0371- 60157830  13939063629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河南瑞爵,时尚潮车,MG3,新车品鉴会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