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张图片曝光! 2012款斯巴鲁翼豹将亮相

2011年04月08日10:53      爱卡汽车网

   [爱卡汽车]

    斯巴鲁近日发布了新款翼豹的首张图片,据悉,新车将在本月举行的纽约车展亮相。

2012款斯巴鲁翼豹
【2012款斯巴鲁翼豹将亮相】

斯巴鲁翼豹WRX STI Sedan
斯巴鲁翼豹 STI三厢

    新款翼豹有四门和五门两种车身,与上一款车型相比,新车有很大改变,包括增加更多镀铬装饰后更优雅的车身,带有折线的后车窗和更有肌肉感的轮拱。更重要的是,车厂表示,新车内部空间更宽敞,舒适性和工艺水平都有很大提升。

斯巴鲁翼豹WRX STI Sedan
斯巴鲁翼豹 STI

斯巴鲁翼豹WRX STI Sedan 斯巴鲁翼豹WRX STI Sedan
斯巴鲁翼豹 STI  细节

    新车动力系统为一台新的2.0升水平对置引擎,最大功率109千瓦/148马力,扭矩196牛米。车厂表示,新车油耗达到36英里/加仑(百公里油耗约合6.53升),成为美国市场上目前燃油经济性最高的四驱车型。

    编辑点评:斯巴鲁新款翼豹轿车外观更有运动感和流线造型,但动力系统性能并不突出,只是更强调燃油经济性。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斯巴鲁 翼豹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