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悬挂全新车标 新斯柯达明锐效果图曝光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6月14日10:41爱卡汽车网  字号:

  [爱卡汽车]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新一代明锐的效果图。据德国媒体报道,新一代明锐将在大众全新的MQB横置平台上打造,车身尺寸可能会比现款车型加长72mm,采用了全新斯柯达Vision D概念车的设计元素。

斯柯达
新一代斯柯达明锐合成图

  从曝光的假想图来看,新明锐将采用日内瓦车展上发布的斯柯达 Design概念车设计,直瀑式的前格栅更加宽大,采用了楔形的前大灯设计,前脸显得更宽,更加大气。另外,新一代斯柯达明锐将悬挂斯柯达新的车标。

斯柯达
新一代斯柯达明锐合成图

  另据国外媒体报道,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明锐的轴距有可能进一步加长,有望达到2650mm,比现款车型2578mm的轴距长出了72mm。

斯柯达
新一代斯柯达明锐合成图

  动力方面,新明锐可能会采用大众MDB(柴油) 和MBB(汽油)的发动机平台,但在参数上还没有更多的消息。

斯柯达
斯柯达 Design概念车

  新一代明锐预计会在2012年下半年的巴黎车展正式发布,随后在2013年年初正式上市。

斯柯达
现款斯柯达明锐

  编辑点评:相比高尔夫,明锐在实用性上有着更好的表现,在轴距加长后,这一优势将得到进一步的放大。另外新明锐大方沉稳的外观会更受家庭用户的青睐。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全家都满意 天语尚悦等3款舒适家用车推荐
  2. 北京现代ix35最高优惠8000元 少量现车
  3. 韩国著名车模具智成喷血写真
  4. 售价仅差400元 理念S1/威驰如何选择
  5. 气质美模 颠倒众生
  6. 2011款新凯越最高优惠1.6万元 现车充足
  7. 长江现代6月特惠车型 途胜最高优惠4万
  8. 直面提车难 20-30万元易提车进口SUV推荐
  9. 铃木雨燕最高降1万元 再送3000元礼包
  10. 丰田新花冠综合优惠1.5万元 现车充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