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新一代思域5门掀背款谍照曝光 预计今年发布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6月13日08:03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思域5门掀背款

新一代思域5门掀背款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近日,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设法拍到了新一代本田思域五门掀背款车型的最新谍照图片。谍照中的这两辆原型车被拍到正在欧洲的阿尔卑斯山进行测试。虽然重重的伪装掩盖住了这款新车型的设计线条,但是,从其总体的外形来看,我们可以期待新车型会有很多的改动。

新一代思域5门掀背款新一代思域5门掀背款

  从这些谍照图片来看,新款思域的车身大小和轴距似乎要小于现款车型。而且,新款思域似乎保持了其较短的引擎罩设计,但是后车窗的倾斜度似乎更加陡峻了。另外,新款思域的前大灯和尾灯也将获得改动,同时车体也将经过改进。

新一代思域5门掀背款新一代思域5门掀背款

  此外,据悉,新一代本田思域会沿用现款车型的前轮驱动平台,而在发动机方面将会提供一系列经过改进的小型VTEC汽油发动机和一款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预计整个发动机阵容都将标配制动-起动技术。另外,尽管美版思域采用的是一个多链环的后悬挂,但是欧版思域车型可能会继续采用扭矩梁式的后悬挂设计,这一悬挂设计会使新款思域拥有更为宽敞的后座空间和更大的后背箱空间。

新一代思域5门掀背款新一代思域5门掀背款

  新一代本田思域预计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正式发布亮相,并将于明年上市销售。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气质美模 颠倒众生
  2. 直面提车难 20-30万元易提车进口SUV推荐
  3. 铃木雨燕最高降1万元 再送3000元礼包
  4. 风神H30总冠军版现金优惠1.1万 现车销售
  5. 豪车版NBA总决赛 热火/小牛球星SUV座驾比
  6. 2011款新凯越最高优惠1.6万元 现车充足
  7. 畅销车型盘点 8款在售热门车型推荐
  8. 中国汽车改装魅力秀改装车辆欣赏
  9. 美艳勾魂尤物奢靡诱惑
  10. 郑州日产NV200 “2+2+3”座椅配置正式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