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压榨无极限 五款高升功率增压车型推荐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6月06日08:22新浪汽车  字号:

  在当今高油价时期,增压发动机无疑是一种高效的动力选择,在排量相同的情况下,增压车型具有更高的动力输出,即便是一款家用车,也能带给我们驾驶激情。今年新上市的车型中,也不乏一些搭载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如新骐达、2011款致胜等,而一些经典车型如宝马535、大众的1.8TSI和2.0TSI众多车型也广泛搭载了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虽说都是增压发动机,在选择上还是有区别的,不是功率和扭矩越大的发动机就越好,真正能够反映发动机动力的指标,是每升气缸工作容积所发出的功率,即“升功率”。本次所列举的五款车型,是以家用车和小钢炮为标准,而那些具有更高升功率的高性能跑车、街车并没有考虑在内。

升功率对比表
车型 功率(Kw) 排量(L) 升功率(Kw/L)
致胜2.0T 176.5 2.0 88.25
新骐达1.6T 140 1.6 87.5
英朗XT1.6T 135 1.6 84.375
尚酷1.4TSI 118 1.4 84.29
君威2.0T 162 2.0 81
尚酷2.0TSI 155 2.0 77.5
宝马535 225 3.0 75
6代GTI 147 2.0 73.5
高尔夫6代1.4TSI 96 1.4 68.57
宝马X5 50i 300 4.4 68.2
速腾冠军1.8TSI 118 1.8 65.556

  注:从上表中我们可以看到,德系车增压发动机调教的普遍偏保守,这也符合其一向沉稳低调的风格,但也留给我们更多的改装空间。

  第五名 上海通用别克君威2.0T

  最大功率:162Kw

  升功率:81Kw/L

  君威这款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具有先进的燃油缸内直喷技术,能够更精确的控制燃油喷射量,从而降低油耗。虽然升功率在五款车中排第五,但其81Kw/L的数值也非常抢眼,其350Nm最大扭矩非常出色,使得君威2.0T车型非常具有驾驶激情。

  新君威时尚动感的车身造型,明显倾向于更年轻的消费群体,大气的镀铬直瀑式进气格栅配合犀利的熏黑大灯让这款车收到了不少年轻人的喜爱。内饰上,覆盖材质运用了富有动感的黑色作为运动概念主基调,设计出彩的中控台和四幅方向盘总会激发出驾驶者的驾驶欲望。

  在底盘上,新君威采用了前麦佛逊悬挂,后多连杆悬挂。值得一提的是,后悬挂下摆臂采用了轻质铝合金材料,使得减震器的反应更灵敏,提高了舒适型和操控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奥迪A5 奥迪A4L多款车型 最高可享2.5万优
  2. 挑战欧系车 6款配小排量增压发动机车型推
  3. 新迈腾取消1.4T发动机 7月中旬正式上市
  4. 河南旭致荣威550 最高优惠2万元
  5. 真空美模码头性感写真
  6. 爆乳娇娃危险时速
  7. 骏驰丰田端午钜惠 凯美瑞最高优惠3万
  8. 晶锐/昊锐/明锐 端午购车优惠多多
  9. 粽情端午节 锦程荣威半价提车
  10. 酥胸美腿女神勾魂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