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轴距加长至2812毫米 全新迈腾7月28日上市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6月20日08:34爱卡汽车网  字号:

  近日获悉,一汽大众全新迈腾有望在7月28日正式上市。首批新车将搭载1.8TSI与2.0TSI发动机车型,从此前曝光的参数配置信息来看,1.4TSI以及V6动力车型先期将不会推出。

全新迈腾

  从此前曝光的参数配置表可以看出,这款全新中级的最终命名为“全新迈腾”,与之前的猜测一致,可以看做是现款迈腾的换代车型。全新迈腾与新帕萨特都是在大众PQ46平台上打造的车型,但新帕萨特主要针对中国和北美市场,定位公商务车型,更加偏向于舒适性,而全新迈腾除了加长以外,更加遵循欧版PassatB7的设计,偏向于运动化风格。

新一代迈腾B7L首次亮相

  车身尺寸:全新迈腾与新帕萨特在外观上的区别此前我们已经详细介绍过,不清楚的朋友可以翻到本文第二页查看。在车身尺寸上,全新迈腾长宽高分别为4865mm/1820mm/1475mm。轴距在老款迈腾的基础上加长了100mm,达到了2812mm,而新帕萨特的轴距也不过是2803mm。
    发动机: 从参数表上可以看出,全新迈腾只搭载了1.8TSI和2.0TSI两款发动机,此前猜测的1.4TSI和3.0L V6发动机都没有出现,这两种排量车型预计会在后期逐步推出。

全新迈腾

  变速箱:全新迈腾1.8TSI和2.0TSI两个排量共推出五款车型,老款迈腾1.8TSI搭载的手动变速箱被取消,并且全新迈腾1.8TSI换上了7速DSG变速箱,取代之前的6速DSG变速箱,而2.0TSI车型依然匹配了6速DSG变速箱。

    性能变化:在加速性能上,全新迈腾1.8TSI的0-100km/h加速成绩为8.9s,而老款迈腾为9.5s。2.0TSI版车型的这一成绩为8s,而老款迈腾为8.3s。

    配置变化:在消费者较为关心的配置上,全新迈腾的配置水平和老款迈腾相当,而在海外版PassatB7上出现的高端配置都没有引入,比如:车道偏移警示、动态车灯辅助、第二代泊车辅助、疲劳检测等系统。另外Passat B7还有可能出现DCC动态底盘控制和启停系统等配置以及城市应急制动系统和“Easy Open”等功能都不会在全新迈腾上搭载。预计在后期推出的全新迈腾3.0L V6车型上出现这些配置的可能性较大。

    全新迈腾延续了老款迈腾的制造工艺,43米全车激光焊接(现款为42米)、安全配置上,标配了电子手刹(EPB),AUTO HOLD自动驻车功能,电动调节、可加热外后视镜、ESP、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等现款拥有的配置。而后备箱盖遥控全开启,在线智能防盗系统等是全新配置。

    舒适配置上,1.8TSI豪华版以上车型新增了Alcantara真皮座椅并标配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配置。顶配车型还采用了丹拿10喇叭的豪华音响以及深色隐私玻璃。大部分车型提供了USB接口和SD卡接口,更加方便使用。

全新迈腾

  编辑点评:虽然全新迈腾的配置与老款相比没有太大的变化,但与同级的日系车型相比已是不低,超出了中级车平均水平。另外外界对全新迈腾最大的期待在于空间上的提升,做到了这点,已经是一个很大的进步了。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硝烟再起 性感车模变身女战士
  2. 暑期出游多款高性价比热门SUV导购
  3. 父亲节礼物 15万以内主流热门车型推荐
  4. 车模情动王子兰博基尼
  5. 世界最贵的车 全球最贵名车排行榜
  6. 新君越购车享5000元现金优惠 现车充足
  7. 洗车并不是仅仅因为车脏 保护车漆才是关键
  8. 贺河南旭龙荣获 "别克高端车销售"专属4S店
  9. 阻击豪车阵营冲击 高品质斯柯达昊锐强势占
  10. 9月车展亮相 2012大众新甲壳虫R将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