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标致309无伪谍照曝光 或2013年推出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6月23日06:00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标致308掀背车的继任车型会是什么样子的呢?虽然目前有关标致309我们并没有了解太多的细节信息,不过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于近日拍到了新款309的一张无伪谍照,从而透露出了这款即将上市的新车型的一些细节特征。据悉,新款标致309可能会在2013年推出上市。

标致309无伪谍照曝光 或2013年推出标致309无伪谍照曝光 或2013年推出

  装备类似于508车型的最新家族式前格栅,这款新的换代车型将会被命名为标致309。对比308,新款309在外观和设计上似乎并没有太大的改变,车身尺寸也类似于现款车型。

标致309油泥模型标致309油泥模型

  在引擎方面,新款标致309预计会提供一系列1.4升和1.6升的HDi柴油发动机。此外,新款309还将推出混合动力版车型。目前所能了解到的标致309的细节信息还比较少,预计更多的信息将会在以后相继公布,让我们共同期待。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10万元最高性价比车型导购 飞入寻常百姓家
  2. 丰田RAV4综合优惠1.9万 部分颜色有现车
  3. 三款适合80后时尚潮爸经典小车推荐
  4. 火辣女王寻找激情座驾
  5. 马自达6最高现金优惠2.8万元 现车充足
  6. 性感美女车模与保时捷
  7. 北京现代瑞纳1.4L自动舒适版优惠1万元
  8. 2010款天语最高优惠1万 现车充足
  9. 购大众迈腾送1.5万元礼包 现车充足
  10. 马自达6红动中原 购车最高降优惠3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