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改款马自达2在日本上市 约9.2万人民币起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7月05日06:00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马自达汽车公司于日前宣布其改款马自达2(在日本本土市场被称作Demio)在日本正式上市销售。这款马自达2是马自达的主流微型车,在日本市场的售价为1,149,000日元(折合人民币约9.2万元)至1,621,750日元(约13万元)。改款马自达2的目标销量为每月6000辆。

改款马自达2改款马自达2

  改款马自达2将提供马自达特有的更加愉悦的驾驶乐趣、更高品质的内饰和外观设计以及广泛的安全装备。此外,新款“13-SKYACTIV”车型将提供一流的燃油经济性30.0公里/升(10-15模式测试循环)或25.0公里/升(日本的新JC08测试循环)。

改款马自达2改款马自达2

  由于局部的加固和重新调整的悬挂系统,新款马自达2的车身硬度将增大,同时将提供出色的操控性、可靠的高速行驶稳定性以及舒适的驾驶感受。设计上的改进例如升级的座椅材料和马自达新家族式前脸的应用都为改款马自达2营造了更高的品质感。增加的安全装备包括ELR三点式安全带以及第二排中央座椅上的头枕。

改款马自达2改款马自达2

  新款13-SKYACTIV车型由于搭载了马自达新近研发的1.3升直喷式“SKYACTIV-G 1.3”汽油发动机,因而将拥有一流的燃油经济性。这款四缸发动机拥有极高的14.0:1的压缩比,燃油效率提升了15%,在转速为5400 rpm时达到最大动力输出84马力,在转速为4000 rpm时达到112 Nm(82.6磅-英尺)的峰值扭矩输出。

改款马自达2改款马自达2

  此外,这款13-SKYACTIV车型还是首款配备马自达独特的怠速停止系统即i-stop的马自达2车型。这款13-SKYACTIV车型提供了获得改良的发动机声响、降低的风噪音(由于装备了隔音玻璃)以及更加受控制的通过车身顶端和底部表面的气流。最终的结果是,该车型将提供更高品质的驾驶体验以及在中速到高速行驶时更加精力充沛的性能。

  这款13-SKYACTIV车型还配备了一项名为“intelligent-Drive Master”(i-DM)的新技术,能够支持既节油又令人愉快的驾驶体验。这个i-DM系统能够显示方向盘、油门和刹车踏板的运转以及车辆的速度,从而通过仪表板上的一个量表和彩色灯来告知驾车者他的专长。

  “每次旅行的得分被用于评估驾车者的开车能力等级,从Stage 1到Stage 3。通过等级的进步,驾车者可以感觉到他们的开车能力在提升,”马自达日本公司表示。

  新款13-SKYACTIV车型的标配装备包括i-stop系统、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牵引控制系统(TCS)和高级的14英寸合金轮毂。该车型的售价为140万日元(约11.2万元)起。

  马自达预计13-SKYACTIV车型会是改款马自达2系列的核心车型,将占据马自达2销量的大约60%。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性感美女车模与保时捷
  2. 世界最贵的车 全球最贵名车排行榜
  3. 配置升级 现代雅尊新老款参数对比解析
  4. 高温天也不怕 夏季迅速让车内降温有诀窍
  5. MINI中的劳斯莱斯 MINI新限量版售价高
  6. 长安CX30送3000元大礼包再送终身保养
  7. 凯迪拉克SLS有黑色银色现车 购车送礼
  8. “T”字新生代! 6款运动型紧凑轿车导购
  9. 北京奔驰新一代C级轿车全面到店 7月耀然上
  10. 避免争执 享受清凉 四款双区空调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