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日产途乐7月底国内上市 预计售价140万元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7月06日06:00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日产的硬派越野车途乐将于7月下旬上市,新车将以进口的方式在郑州日产旗下进行销售。进口版新一代途乐首推5.6L车型,预计终端售价在140万元上下。

新一代途乐新一代途乐

  坚固耐用、牢不可破、质优价廉,一直是国外消费者赋予途乐的形容词。虽然进入国内后,这第三条估计不再适用了,但前两条评语却是全球通用的。作为日产旗舰全尺寸SUV,途乐的历史可以追溯到50多年前的中东地区。同时凭借着卓越的四驱系统,途乐的前辈们也曾在1962年成了第一款穿越澳大利亚辛普森沙漠的车型。

  全新第七代途乐,采用了全新平台、V8发动机、7速自动变速箱。新一代途乐在设计上更加霸气前卫,除了车头总体来说显示出和英菲尼迪QX车系的血脉关系。延续了日产经典的倒梯形格栅,但途乐的设计却更富有张力和霸气,展现出旗舰SUV应该拥有的所有气势。

新一代途乐新一代途乐

  在侧面线条上,途乐和英菲尼迪QX几乎完全一致。同样采用了流行的黑色A柱设计,甚至连C柱后面的侧窗形状都完全一致。如果一定要找出两款车之间的差异的话,那就是QX的轮拱更加突出而途乐相对平淡、侧进气口QX采用双竖幅设计而途乐采用单横幅设计但形状也是完全一致的,还有两款车的轮毂设计不同,但这次身为“低端”品牌的日产的轮毂设计却更富动感。

  在内饰上,新途乐也不甘平庸,向QX继续学习了其奢华的氛围。皮革、抛光铝和木纹饰板随处可见。因为日产也知道即使是购买途乐的消费者开它去越野的时间也不会超过15%,更多的时间是在享受车内奢华的环境。

新一代途乐新一代途乐

  新途乐用5.6L V8 VK56VD发动机替代了前身采用4.8L发动机,不必多说这自然也是原封不动移植自英菲尼迪QX56上的那台巨无霸发动机。在新发动机的牵引下,途乐可以爆发出400匹马力以及550牛米的惊人动力。

  新途乐采用HBMC车身动态液压控制系统依然是“毫无创意”的移植自QX56,不过虽然没有驾驶过新途乐,但曾经亲身体验过QX56上的HBMC系统,对于这么大的车身来说,拥有HMBC就代表了更好的稳定性,甚至是在弯心时。而带有沙石、公路、雪地和岩石四种驱动模式的四驱系统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同时坡道起步辅助和陡坡缓降系统也是必不可少的。

  相关消息显示,郑州日产一直在与日产及东风沟通,希望能够引入更具竞争力的车型。经历了去年的高增长之后,郑州日产决心将企业经营模式进行彻底转型——从小众车进军大众市场,2011年便是其“大宗+大众”模式初步形成的关键之年。不过,郑州日产似乎选择了一款过于曲高和寡的产品,国内消费者是否愿意花140万买一台“Nissan”标志的车,还需打一个大大的问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起亚K2三厢本月上市 两厢推出时间仍未明确
  2. 无惧积水 最适合雨季都市热门SUV热荐
  3. 性感美女车模与保时捷
  4. 售价超百万 车长超5米 全尺寸顶级SUV选购
  5. 锋范部分特价最高优惠1.4万 现车充足
  6. 进口莲花竞速现金优惠3万元 少量现车
  7. 蒙迪欧致胜2.3L降1.8万 2.0L送3000礼包
  8. 河南豫港华翔购速腾赠送3000元精美礼包
  9. 传祺商务版最高优惠2万元 现车充足
  10. 知名车模章佳怡不得不说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