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剑指保时捷911奔驰小版SLS效果图曝光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0月08日08:26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奔驰计划推出一款更小、更便宜的SLS超跑车兄弟车型,这款新车将把保时捷911和捷豹C-X16锁定为直接竞争对手。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奔驰性能部门AMG的研发主管Christoph Jung透露称:“有空间推出一款定位在SLS之下的AMG车型,对手将锁定保时捷911。这是AMG的下一个市场,我们正在考虑推出一个怎样的车型。”

剑指保时捷911 奔驰小版SLS超跑车效果图曝光剑指保时捷911 奔驰小版SLS超跑车效果图曝光

  Jung表示,售价16.8万英镑(折合人民币约165.4万元)的鸥翼车门SLS车型(自2009年以来已经销售了5000辆,而且还推出了Roadster敞篷跑车版车型)的成功为推出第二款AMG车型奠定了基础。这将进一步确立它作为一款区别于常规奔驰系列的跑车车型的地位。

  “发展我们的品牌并壮大它是非常重要的。看看保时捷911,这款车型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保时捷多年来在911的进化发展方面做得非常出色。如今,由于SLS,像保时捷这样的公司已经将AMG视为竞争对手。所有人都认识到AMG可以生产出超级 。”

剑指保时捷911 奔驰小版SLS超跑车效果图曝光剑指保时捷911 奔驰小版SLS超跑车效果图曝光

  尽管这款新的小版SLS跑车处于初期研发阶段,但是Jung透露了一些细节信息。这款小版SLS将拥有两个座椅(否则它会太重),将搭载一款前置的V8发动机。“必须是一款V8发动机。我们有这个传统,而且消费者也期待这样一款发动机。”

  极有可能是奔驰公司最新款5.5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发展版,这款V8发动机将输出高达500马力的最大动力,通过一款7速的双离合变速箱驱动后轮。预计可以在4秒内从0提速至60英里/小时,最高时速为185英里/小时。“我们必须拥有接近于竞争对手的性能数据,但是我们需要更多,”Jung表示。“我们需要它听起来很好,行驶得很好。它不能只是最强劲的车型。它必须拥有全套的装备。”

  这款新车型还可能会非常节油,将拥有制动-起动系统和其他提升燃油效率的措施。

  Jung表示,AMG一直非常关注捷豹。“对我而言,在法兰克福车展上看到C-X16非常有趣,但是我认为6万欧元(约51.3万元)的起售价非常具有挑战性。”

  Jung暗示,这款新的小版SLS车型的起售价将必须在8万欧元(约68.4万元)左右,以实现盈利。新款小版SLS肯定会推出一款Coupe车型,一款敞篷跑车版车型可能也会加入到这一行列中。“当你不熟悉一个市场的时候,你只能推出一到两款车型。你不能期待从一开始就推出更多的车型。”

  奔驰目前尚未证实小版SLS的发布日期,但是这样一款车型可能最早还要三年的时间才会推出。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前十有六 上半年畅销进口SUV导购
  2. 国庆期间 订购MG7最高现金优惠2.532万
  3. 2012改款起亚Soul亮相 起价12,495英镑
  4. 现代i40轿车英国售价公布 17395英镑起
  5. 最高直降7.6万 4款公商务座驾行情盘点
  6. 郑州路况在线直播
  7. 长腿MM与天际蓝Mini
  8. 河南国际汽车十一大放价 百万盛惠礼遇中原
  9. 绿色公路阳光男人
  10. 最划算团购 荣威350最高直降2.17万元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