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奥迪A1 9日晚19点上市 预计售价23-30万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0月09日06:00新浪汽车  字号:

奥迪A1官方图片

  有史以来“最小的奥迪”——奥迪A1将于10月9日晚19点在北京鸟巢正式上市,奥迪A1先期推出的是搭载1.4TFSI发动机的车型,而根据配置差异,其将有三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目前,奥迪A1已开始接受预订,其预售价为23-30万元之间。9日晚19点新浪汽车将全程视频直播奥迪A1上市盛况,据悉五月天及范玮琪等知名歌手将助阵奥迪A1上市!

  作为奥迪家族的全新A0级小型,A1的设计很时尚,采用了奥迪家族最新的流行元素,六边形一体化的进气格栅,犹如"飞翼"般造型优美的LED日间行车灯,这构成了典型的奥迪特征。车身采用很多轿跑车的设计,看起来很动感。

  奥迪A1车身长度为3.95米、宽度1.74米,而高度只有1.42米,但是轴距长达2470mm,比MINICooper长出3mm。这款小车采用三门掀背式设计,后排乘客进入车内需要将前排的座椅放倒,前排的头部空间很充足,不过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就不是很充裕。

  奥迪A1搭载1.4TFSI发动机,匹配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器,根据配置不同推出多款车型。作为定位年轻消费人群的奥迪入门级车型,上市后的奥迪A1将提供个性化设计方案,包括车身颜色、外观套件、车厢座椅以及轮毂等都可以进行选装,充分满足消费者的个性需要。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搭载V6发动机中型车导购 平顺/安静是关键
  2. 购丘比特可送1500元商业险和2000元礼包
  3. 最高直降7.6万 4款公商务座驾行情盘点
  4. 最划算团购 荣威350最高直降2.17万元
  5. 车辆也有“疲惫期” 保养爱车五步曲
  6. 郑州路况在线直播
  7. 锋范部分现车 最高优惠1.5万元试驾有礼
  8. 2012改款起亚Soul亮相 起价12495英镑
  9. 河南国际汽车十一大放价 百万盛惠礼遇中原
  10. 一汽-大众裕华奥捷喜迎国庆 15800捷达包牌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