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限量1000台 马自达推RX-8 Spirit R车型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0月10日06:00新浪汽车  字号:

  为纪念停产的经典跑车RX-8,马自达日前为其推出一款Spirit R特别版车型,该车仍搭载马自达转子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器。据悉,RX-8 Spirit R车型将于今年11月24日在日本开售,截止2012年6月限量生产1000台。

马自达rx-8 2010款 基本型马自达rx-8 2010款 基本型

 

  外观方面,马自达RX-8 Spirit R特别版与标准版最大的不同是采用了带黑色边框的前后灯组、车身独特标识、金色19寸轮毂及红色卡钳,使它看起来更加动感。

马自达rx-8 2010款 基本型马自达rx-8 2010款 基本型

  而进入车内,这款RX-8特别版车型采用了黑红双色搭载的真皮座椅以及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此外在配置方面,其还增配了前排侧气帘SRS安全气囊,提升安全表现。

马自达rx-8 2010款 基本型马自达rx-8 2010款 基本型

  编者语:由于排放未达到标准等因素,马自达经典的转子发动机被迫离开舞台,而RX-8也因此宣布停产。不过马自达已计划研发新一代RX-8,而新车很可能会配备最新的创驰蓝天技术或搭载改进的转子发动机,那么最终该车会如何问世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丰田RAV4多款现车供应 综合优惠1.8万元
  2. 主流节能补贴新政入围车型导购 3000元也是
  3. 搭载V6发动机中型车导购 平顺/安静是关键
  4. 排除隐患 十一长假归来爱车保养8步走
  5. 雨燕购车送2800元礼 全系最高88折优惠
  6. 毛泽东座驾亮相郑州 吸引市民争相观看
  7. 郑州出台政策支持新能源汽车 政府有补贴
  8. 补贴倒计时 五款值得立即出手车型推荐
  9. 十一长假出游进行时 最适合自驾出行中高级
  10. 购丘比特可送1500元商业险和2000元礼包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