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新款科雷傲今晚上市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0月18日15:24爱卡汽车郑州站  字号:

  [爱卡汽车郑州车市 新车]

  雷诺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了改款的科雷傲车型。而在今晚(10月18日),雷诺新款科雷傲将正式在中国上市。新款科雷傲是一款小改款车型,在外观上的变化比较明显。另外据之前的消息称,新款车型将有6款车型,并在老款车型上增加了部分配置。

雷诺改款科雷傲
【雷诺改款科雷傲】

雷诺改款科雷傲
【雷诺改款科雷傲】

  外观方面,新车改为非常传统的三幅横格栅效果,而不再采用左右对称式的前格栅样式。同时,其大灯样式也发生了改变,此外新款科雷傲的雾灯框、车前部下护板的颜色和轮毂样式也进行了改良。在车身颜色方面,新款科雷傲还增加了卡宴橙(Cayenne Orange)。

雷诺改款科雷傲
【雷诺改款科雷傲】

雷诺改款科雷傲
【雷诺改款科雷傲】

  内饰方面,新款车型没有明显不同。而在配置方面有所调整,其中人机交互系统是此次改款的重点。据之前的消息,新款车型将两款入门级车车型增加4安全气囊。将舒适版车型增加胎压监测、后座深色玻璃、原厂TomTom导航。将豪华版车型增加胎压监测、后座深色玻璃、原厂TomTom导航及18寸轮毂。而关于更多新车的配置信息,目前官方还未正式公布。

雷诺 2012款科雷傲

  动力部分,新款科雷傲将提供三种不同动力系统,包括1款2.5升汽油发动机(TR25),最大功率175马力。两款柴油发动机(dCi 150和dCi 175),最大功率输出分别为150马力和175马力。而在国内市场中,新款科雷傲搭载的就是上述提到的这款2.5L汽油发动机。

雷诺改款科雷傲

雷诺
【雷诺改款科雷傲】

  编辑点评:科雷傲在国内的市场表现还不错,凭借其性价比优势成为雷诺最受欢迎的一款车型,新款科雷傲变化不大,主要在外观上进行修改,这样的变化似乎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口味。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只在中国有市场 五款高端商务MPV导购
  2. 8款热销车节后行情追踪 帕萨特优惠加码
  3. 科鲁兹特别版让利1万再送5000元礼包
  4. 比亚迪打造高端纯电动e6B 可手机遥控
  5. 售21.28万起 新款雷诺风景/大风景上市
  6. 定位高于悦动 全新伊兰特北京车展首发
  7. 别克君威优惠1.2万元 购车送装饰礼包
  8. 能跑又省油 最受期待自主小排量增压车
  9. 河南新纪元本周日举办限时团购会
  10. 新款雪佛兰TrailBlazer预告图 11月发布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