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中期改款丰田兰德酷路泽官图曝光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2月05日07:20新浪汽车  字号:

2012中期改款兰德酷路泽官方图片

2012中期改款兰德酷路泽官方图片

  新浪汽车综合海外媒体报道: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日本丰田汽车即将在明年推出中期改款陆地巡洋舰,并对新款车型的外观和内饰官图进行了报道。据了解,此次抢先曝光的新款丰田陆地巡洋舰官图来自日本的一本杂志。从首次曝光的车型官图上看,新款陆地巡洋舰采用了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对散热格栅进行了重新设计,并装备了带LED日间行车灯的钱组合大灯和样式新颖的外后视镜。与此同时,为了满足消费者个性化装饰的需求,丰田汽车还为新款车型准备了多项选装配置,如迎宾踏板,样式新颖的后保险杠和车身套件,让新款丰田陆地巡洋舰更加动感、时尚。

新款陆地巡洋舰采用了经过改进的仪表盘,增加金属装饰新款陆地巡洋舰采用了经过改进的仪表盘,增加金属装饰

  在内饰设计方面,新款车型的内饰变化不是很大。新款陆地巡洋舰采用了经过改进的仪表盘,并在内饰中增加了金属质感装饰件和全新样式带桃木装饰的多功能方向盘。按照丰田汽车的产品规划,中期改款的陆地巡洋舰将在明年上市销售。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10款2011东京车展全球首发车型盘点
  2. 奥迪A4L购车享钜惠 河南丰之元全系现车
  3. 相同点不多 美日中级车英朗GT思域对比
  4. 马自达CX-7现车充足 购车送万元大礼包
  5. 凯美瑞领衔 12月重点车上市大盘点
  6. 如果你有7万块 多款家用实用车行情追踪
  7. JEEP发布Liberty北极特别版 月底上市
  8. 长安福特年底钜惠 部分车型优惠2.2万起
  9. 2011年12月重磅上市新车一览
  10. 全新雅阁概念车 本田东京发布三款新车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