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紧凑SUV概念车Cross Coupé东京首发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2月05日07:20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大众Cross Coupe概念车

  本报讯(记者邓莉)大众汽车在东京车展上展示面向未来的SUV概念车:Cross Coupé。这款四轮驱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的跨界杰作展示了大众汽车设计师的巧思妙想,将四门轿跑车和紧凑型SUV的概念融于一体。

    Cross Coupé概念车是第一款公开展示的、基于大众汽车全新模块化MQB平台的车型。Cross Coupé的车身前后悬极短,并且采用了全新的前后桥布局。这款四座 SUV 由两台电动机(分置于车身前后)和一台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单纯使用电力,Cross Coupé可以行驶45公里。Cross Coupé的四轮驱动系统对大众汽车而言代表着一种创新:后桥不再通过传动轴连接,而是“线控”连接,使用安装在汽车后部的电动机驱动,容纳传统驱动轴的中央通道如今装载的是Cross Coupé的锂离子电池(管式电池)。位置更低的电池排布和驱动系统的创新设计,平衡了前后轴的负荷,因此,Cross Coupé不仅保持了SUV的特点,同时也能带来轿跑车的动感驾驶体验。

    Cross Coupé概念车,长4345毫米,宽1868毫米,高1551毫米,车身尺寸介于高尔夫和Tiguan之间。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10款2011东京车展全球首发车型盘点
  2. 奥迪A4L购车享钜惠 河南丰之元全系现车
  3. 相同点不多 美日中级车英朗GT思域对比
  4. 马自达CX-7现车充足 购车送万元大礼包
  5. 凯美瑞领衔 12月重点车上市大盘点
  6. 如果你有7万块 多款家用实用车行情追踪
  7. JEEP发布Liberty北极特别版 月底上市
  8. 长安福特年底钜惠 部分车型优惠2.2万起
  9. 2011年12月重磅上市新车一览
  10. 全新雅阁概念车 本田东京发布三款新车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