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55和G65 AMG谍照 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2月29日12:30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现在,德国豪华汽车巨头梅赛德斯-奔驰已经加快了对新款G55 AMG车型的设计与研发工作,中期改款G55 AMG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近。日前,有海外媒体在欧洲拍摄到了奔驰中期改款G55 AMG越野车的最新测试谍照。从最新曝光的测试谍照上看,新款奔驰G55 AMG越野车装备了重新设计的车身外后视镜、散热格栅和前保险杠。

奔驰G55和G65 AMG最新谍照 将亮相日内瓦车展奔驰G55和G65 AMG最新谍照 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为了更加强调和突出车辆的力量感,梅赛德斯-奔驰还为新款G55 AMG加装了全新的LED日间行车灯和运动型铝合金轮毂。为了提升车辆的安全性,梅赛德斯-奔驰还为新款G55 AMG装备了高性能的制动系统。

奔驰G55和G65 AMG最新谍照 将亮相日内瓦车展奔驰G55和G65 AMG最新谍照 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在内饰设计方面,新款G55 AMG采用了样式新颖的中控台和方向盘,并采用了全新的卫星导航系统和宽大的信息显示屏,整体布局与全新奔驰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相似。在动力系统方面,改款后的G55 AMG越野车将装备全新的5.5升排量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525马力,最大扭矩700牛米,车辆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均得到了改善和提升。

奔驰G55和G65 AMG最新谍照 将亮相日内瓦车展奔驰G55和G65 AMG最新谍照 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与此同时,经证实除了新款G55 AMG以外,梅赛德斯-奔驰还将推出全新G65 AMG越野车。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65 AMG越野车将搭载6.0升排量V12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达到了612马力,最大扭矩1000牛米。AMG部门相关人士表示,改款后的奔驰G55 AMG和全新G65 AMG的越野性能在得到提升的同时,车辆的燃油经济性也得到了有效地改善。按照梅赛德斯-奔驰的产品规划,新款奔驰G55 AMG和全新G65 AMG越野车将会在明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随着新款G55 AMG和G65 AMG车型的推出,将继续书写G级AMG越野车的传奇。(编译:Jamie Gao)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荣威550最高优惠2.28万 送5000元礼包
  2. 年终抄底价 大幅促销入门级豪车推荐
  3. 春节假期三招提升自驾安全系数
  4. 别克君越现车优惠万元 送1.2万元装饰礼包
  5. 圣诞节厚礼 4款合资品牌中级车推荐
  6. 精心雕琢的尊贵 男人帮车型大推荐
  7. 2012款C5超越登场 年底享三重礼遇
  8. 郑州地区购马自达8特价车优惠1万元 送导航
  9. 年终盘点 年度热销紧凑车型行情汇总
  10. 远离阴霾 多款家用MPV车型导购行情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