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元预定第八代索纳塔 100个巨奖等您来抽

2011年03月29日11:22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站汽车】近日小编从北京现代河南长江4S店了解到,目前仅需99元,即可预定2011年最值得期待车型---第八代索纳塔,还可参与“100个巨奖风暴”活动,幸运大奖,仅有100名,巨奖机会,敬请把握!活动详情如下:

  活动大奖:

  30台苹果ipad平板电脑(或三星平板电脑)、30张2000元加油卡、40张1000元加油卡等您来抽!

  活动时间:

  2011年3月28日8:00—4月8日18:00

第八代索纳塔第八代索纳塔

  北京现代索纳塔于2002年正式在国内推出,在上市的8年时间里,索纳塔也取得了不错的销售业绩。第八代索纳塔采用了现代家族最新的流体造型,线条的流畅使这款车更像是一款稍大的四门轿跑。车身侧面一条前低后高的棱线贯穿全车,使原本流线的车身更加富有运动感。索纳塔车系带给人最大的感受就是乘坐宽敞,在长宽高方面与现售的索纳塔领翔的数据几乎相同,但在轴距上却加长了7厘米。凌厉的尾灯造型与车身的棱线完美的结合,尾部上端通过钣金营造出的小尾翼流露出一丝的动感。内藏式的排气比起国外版本的双出镀铬排气有些小气。

  第八代索纳塔采用热印式车身成型方式强化车体构造,同时提高了车身底盘高刚性钢板的使用比重,保障了车身整体的安全基础。此外,全系标配TPMS胎压监测、VSM车辆稳定控制系统、HAC上坡辅助、ESS紧急刹车提醒、6安全气囊、主动式安全头枕、双预紧安全带等完备丰富的安全配置,全力保障驾乘者的乘车安全。在美国NCAP测试中,第八代索纳塔得到了五星评价,超越凯美瑞、雅阁等同级车辆,拥有世界最高水平的安全性能。

  作为一款“全球品质的智能科技动感座驾”,第八代索纳塔在强调豪华、舒适的乘坐感受的同时,也不忘让驾驶者拥有极致的驾驭体验。第八代索纳塔有2.0L和2.4L两种排量,均采用现代汽车值得为傲的第二代θ发动机,2.0L达到121Kw的超大功率,为驾驶提供超强动力。匹配现代汽车全新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传输更加顺畅。多连杆式后悬架以及高性能减震器的使用,则在保障操控性能的同时又极大满足了乘坐舒适感。

  经销商:河南长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订车qq群:83815069

  QQ: 274241204

  订车热线:13676993650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索纳塔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