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C级购车享优惠 具体详情到店咨询

2011年02月28日10:37      爱卡汽车网 洛阳车市

  [爱卡汽车洛阳车市 行情]

  近日,爱卡汽车编辑从洛阳庞大乐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奔驰C级目前有现车,现在购车享受优惠,具体优惠详情请到店内咨询。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咨询,详情请见下表:

  

北京奔驰C级洛阳地区报价表
车型名称 指导价 现价 优惠 现车情况
C200 CGI 优雅型 34.8万元 30.3万元 到店咨询 有现车
C260 CGI 时尚型 42.8万元 37.8万元
C300 时尚型 47.8万元 40.8万元
2011年02月28日洛阳地区最新价格,敬请关注爱卡洛阳车市 luoyang.xcar.com.cn

  保险方面,奔驰C级首年全险费用在1.1万至1.5万左右。贷款方面,按央行基准利率首付30%三年期计算,奔驰C级首付在14.7万至20万左右,月供7400元至10000元左右。具体贷款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奔驰C级奔驰C级

  保养方面,目前在售的奔驰C级质保期为两年不限里程。一般是在5000至8000公里左右做首保,之后按每1万公里一次的标准做常规保养。四缸奔驰轿车常规小保养换机油和机滤的费用在1000元左右,更换机油和三滤的大保养费用在2800元上下。

  洛阳市庞大乐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洛阳市瀍河区启明南路与九都路交叉口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奔驰C级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