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丰富达店春季全车系大型团购会招募中

2011年03月03日10:26      爱卡汽车网

  【爱卡汽车 郑州车市】上周末广汽丰田富达航海路店隆重举办了“商务领英•尊享经典”2011凯美瑞商务版店头发布会活动,到店客户百余人,活动现场销售非常火爆。

  同时再次感谢新老客户对富达店销售工作的支持,3月5日周六推出限量版特价车,年度最给力!

  广丰富达店春季“全车系”大型团购会招募中

  应广大客户朋友的不断咨询和要求,广汽丰田富达航海路店将于3月5日周六在店内举办春季 “炫美车生活”全车系大型团购会活动。此次团购车型针对凯美瑞商务版、凯美瑞运动版、凯美瑞智能领航版及汉兰达、雅力士车型进行现车组团议价,根据团购成员到店人数给出超低团购价格,此次让利幅度惊人,错过绝对后悔!

  时间安排如下:

  10:30 凯美瑞团购组活动

  11:00 汉兰达团购组活动

  15:00 雅力士团购组活动

  请意向客户拨打专线电话进行预约报名,凭手机确认短信于3月5日进店参加富达诚诚全车系分组团购会活动,现场公布团购特惠购车价!优惠幅度空前绝有,团购人数越多,优惠幅度越大,震撼钜惠,挑战最低价!

  广汽丰田富达航海路店

  地址:郑州市航海中路与兴华南街交叉口富达汽车广场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丰田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