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昂科雷拟加价12万 预购从速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2月30日06:00新浪河南  字号:

  河南新纪元别克昂科雷拟加价12万,预购从速,机会转瞬即逝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2011年第84号公告,自2011年12月15日起,进口经营者在进口原产于美国的排气量2.5升以上的进口小轿车和越野车时,应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缴纳相应的反倾销税和反补贴税。按照公告昂科雷从12月15日开始将受到“双反”措施影响,价格上涨近12万。目前我公司仍有少量别克进口SUV昂科雷现车不在双反政策之内。可以按厂家指导价格52.9万元和59.9万元销售。上海通用授予河南新纪元别克高端车销售专属经销商,可以向河南其它区域销售昂科雷的同时,车主无需在郑州上牌,可在当地办理挂牌业务,请广大准车主们速到郑州提取爱车,车源有限,欲购从速。详情请到河南新纪元别克4s店咨询。 抢购热线:0371-65697777。

昂科雷昂科雷

  昂科雷是别克品牌旗下的豪华全尺寸SUV,它的配置和性能方面都还不错,3.6L自然吸气发动机释放的292匹的马力加上366牛/米的最大扭矩,让昂科雷不管在公路还是山路,都能拥有良好的表现。

  河南新纪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郑州别克4S店)

  上海通用河南地区唯一授权别克五星级销售服务中心

  上海通用河南地区唯一授权别克五星级售后服务中心

  上海通用河南地区别克高端车专属经销商

  上海通用河南地区唯一授权公安民警优惠购车别克独家经销商

  销售电话:0371-6569 7777

  展厅地址:郑州市花园路79号(花园路与国基路交叉口向北200米路东)

  官方网址:http://www.china-buick.com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xinjiyuanbuick

  您可在我们的网站留言或微博私信留下您的电话,我们的销售顾问会第一时间联系您。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荣威550最高优惠2.28万 送5000元礼包
  2. 年终抄底价 大幅促销入门级豪车推荐
  3. 春节假期三招提升自驾安全系数
  4. 别克君越现车优惠万元 送1.2万元装饰礼包
  5. 圣诞节厚礼 4款合资品牌中级车推荐
  6. 精心雕琢的尊贵 男人帮车型大推荐
  7. 2012款C5超越登场 年底享三重礼遇
  8. 郑州地区购马自达8特价车优惠1万元 送导航
  9. 年终盘点 年度热销紧凑车型行情汇总
  10. 远离阴霾 多款家用MPV车型导购行情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