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市行情追踪 途观现优惠 CR-V送礼包

http://henan.sina.com.cn2012年01月14日06:00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再有一周时间,我们即将迎来中国的传统佳节——春节,而本期行情内容我们也向大家推荐几款在市场中销量十分红火的SUV车型。不论是途观还是CR-V,它们都保持了相当高的市场占有率,虽然加价一直持续,但消费者仍然乐此不疲。途胜汉兰达也是市场中的老将,虽有小改款上市,但基本配置和动力并没有改变。近期广汽丰田逸致抢走不少眼球,以其大空间和多功能的综合表现力占据头牌,另外CVT奇瑞E5现车也已到店目前优惠3000元。春节临近,部分经销商的优惠力度有所上升,不失为购车良机。赶快出手吧,买上一辆心仪的爱车回家红红火火过大年!

  大众途观上市以来非常热销,各地区一直加价销售。近期笔者从北京大众销售店了解到,此前一度紧俏无货的途观已有少量现车到京,部分经销商还可给予少量优惠。

  据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一批途观现车到店,以中低配置为主,可享受新车贺岁礼包及置换补贴,但需提前预订。此外,新POLO、新帕萨特等均有不同幅度优惠。目前,大众多款热销车型的价格走稳,加价幅度有所减少,大众CC在京已开始平价销售。

  大众途观车身尺寸达到了长4525mm、宽1809mm、高1665mm,轴距2684mm,车内空间宽敞舒适。内饰方面,1.4车型采用全黑内饰,设计风格并无变化,依然简洁,配置有所降低。动力方面,1.4TSI发动机,拥有最大96kw/5000rpm,最大扭矩220nm/1750-3500rpm,匹配6速手动或7速DSG变速箱

  途观整车质保期为两年或6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日常的常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费用在1000元上下,更换机油和三滤的大保养费用在1700元左右,由于该车配有涡轮增压发动机故保养费用较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销量为王 12月销量前八车型行情盘点
  2. 郑州富达RX350现金优惠4万 现车充足
  3. 喜迎龙年天道送“福”车辆360°全方位健检
  4. 丰田逸致全系优惠1万元 买全险送5千礼包
  5. 买车也能买一送一 惊喜尽在大河车城
  6. 车市动向 六款热销家用车近期行情新赛欧
  7. 4款适合跑长途车型推荐 空间大动力够用
  8. 荣威550破十 9.99万限量发售
  9. MG6新春特价 1.8DVVT精英版直降1万元
  10. 奥迪A6L 2.7TDI全款购车直降1万 送礼包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