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兰特1.6L购车享3000元补贴 现车充足

2011年03月04日14:06      爱卡汽车网 洛阳车市

  [爱卡汽车洛阳车市  行情]

  近日,爱卡汽车编辑从洛阳德众北京现代4S店了解到,伊兰特1.6全系购车可享3000元国家节能补贴,店内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伊兰特 洛阳地区价格表
车型名称 厂商指导价 现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1.6L 自动舒适版 9.88万 9.58万 3000元补贴 现车充足
1.6L 手动舒适版 8.98万 8.68万 3000元补贴 现车充足
2011年03月04日洛阳地区最新价格,敬请关注爱卡洛阳车市 luoyang.xcar.com.cn

  保险方面,伊兰特第一年全险在5000元左右。贷款方面,可选择交付30%首付款,还贷年限1-3年的时间。

北京现代 11款伊兰特

北京现代 11款伊兰特

北京现代 11款伊兰特 北京现代 11款伊兰特

北京现代 11款伊兰特 北京现代 11款伊兰特

  保养方面,伊兰特整车质保为两年或6万公里,而动力总成质保期是五年或10万公里。首次保养有点内免费提供,而之后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次。小保养(机油和机滤)费用在200元左右;大保养(机油和三滤)费用在320元左右。

  洛阳德众北京现代4S店

  地址:洛阳市西工区纱厂西路德众汽车城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伊兰特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