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起亚新佳乐最低至13.46万元 现车充足

2011年03月16日09:09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站汽车】近日小编从进口起亚河南普华4S店了解到,2011款1.6L新佳乐河南地区已成功上市,拥有四个版本,分别以豪华版和舒适版面向不同家庭用户,价格处于134,600元至1496,00元之间。对于河南市场来说,以此价格拥有一辆原装品质的进口整车显然很有竞争力,现店内2.0L和1,6L现车充足,颜色齐全欢迎广大车友来店选车试驾。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1款新佳乐5座标准版 13.46万—14.96万  13.46万—14.96万  ——
信息采集时间:2011-3-16制表:新浪汽车
新佳乐外观
佳乐 (点击查看更多车型图片)

  新款新佳乐搭载了一款1.6升Gamma引擎,并在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的辅助下,最大功率可达到124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可实现156N•m/4250rpm,并配备5速手动和4速手自一体两种变速器。相对老款尽管功率减小,不过这个速度对于家庭用户来说已经足够,重要的是践行了低碳环保理念。新佳乐拥有4545mm车身长度,2700mm轴距。由于采用最新设计行李架,相对老款车身高度增加50mm,宽度增加20mm。车身尺寸增加有利于营造舒适的内部空间,这对于家庭用户来说显得格外重要,能让孩子在行程中拥有一个宽松的活动空间。

新佳乐内饰
佳乐 (点击查看更多车型图片)

  进口起亚河南普华也为用户提供优质售后服务,同时整车保修为两年或6万公里,发动机保修为五年或10万公里,日常维护费用也很经济。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为用户提供增值服务,充分享受进口车国际水准服务待遇。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新佳乐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