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嘉力购中华骏捷FSV综合优惠1.4万元

2011年03月18日10:50      爱卡汽车网 郑州车市

  [爱卡汽车郑州车市 行情]

  近日,爱卡汽车编辑从河南嘉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即日起,到店购买中华骏捷FSV均可享受赠交强险、 3000元惠民补贴、万元大礼包三重大礼,综合优惠高达1.4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骏捷FSV 郑州地区报价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现价
降幅
现车情况
2010款 1.5MT舒适型
7.28万
6.98万
交强险+ 3000元补贴+万元大礼包
有现车
2010款 1.5MT经典型
7.88万
7.58万
2010款 1.5MT精英型
8.28万
8.98万
2010款 1.5AT舒适型
8.48万
8.18万
2010款 1.5AT豪华型
9.28万
8.98万
大礼包包括雷朋防爆膜、车载多媒体导航系统、发动机下护板、排照框、真皮座椅、脚垫等多种套餐任您选
2011年03月18日郑州地区最新价格,敬请关注爱卡郑州车市 zhengzhou.xcar.com.cn

  外观上,中华骏捷FSV将东西方的美学神韵相结合:车身曲线流畅柔美,从车头一直延伸至尾部;突显华晨“血统”的蜂窝式潮流格栅,更具亲和力的V型前脸以及镀铬饰条,为整车增添了许多时尚元素。可以说,无论从哪个角度看,中华骏捷FSV给人的感觉都非常漂亮时尚。

骏捷FSV

绿博园

骏捷FSV 骏捷FSV

骏捷FSV 骏捷FSV

  配置上,中华骏捷FSV采用了多功能显示屏,可实时显示车外温度、当前时间、瞬时油耗等行车信息;电动空调控制器的增加,免去了车主频繁调节空调、分散驾驶精力等困扰;外接USB插孔和AUX-IN接口,为喜爱音乐的车主增添了许多便利;车窗上采用的水晶强化安全玻璃可电动调节,更能有效阻挡99.9%的紫外线和96%以上的热能。诸多科技化、人性化配置,让消费者尽情享受车上生活。

  

  河南嘉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北环路与丰庆路交叉口西50米路南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中华骏捷,FSV,汽车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