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车展 霸锐购车优惠2万送3000元保险

2011年04月01日11:59      爱卡汽车网 洛阳车市

    [爱卡汽车洛阳车市 行情]

    近日,爱卡汽车编辑从洛阳起亚普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为回馈广大客户的厚爱,在洛阳春季车展期间,凡订购进口起亚霸锐的客户可优惠2万元,另再赠送3000元保险。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具体详情如下表:

 

霸锐洛阳地区价格表
车型名称 指导价 现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霸锐 41.80万 39.80万 2万+3000元保险 有现车
2011年04月01日洛阳地区最新价格,敬请关注爱卡洛阳车市 luoyang.xcar.com.cn

    保险方面:霸锐新车第一年全额保险方面在10000元左右;贷款方面,店内与多家银行合作来为客户提供贷款服务,首付为车身价的30%,还款限期一般为1-3年。

起亚 霸锐

起亚 霸锐

起亚 霸锐 起亚 霸锐

起亚 霸锐 起亚 霸锐

    保养方面:起亚霸锐可提供5年不计里程数的保养,日常保养周期是5000公里。新车行驶5000公里时进行首保,行驶到10000公里时需更换机油,根据所选机油级别,价格在300-500元。更换机油和三滤的大保养费用在800上下。

    洛阳起亚普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洛阳市洛龙路与政和路交叉口向西100米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车展,霸锐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