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New Polo暑“价”来袭 立省1万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7月05日18:24新浪河南  字号:

New Polo暑“价”来袭 立省1万New Polo暑“价”来袭 立省1万

  激情盛夏,岂能没有惊喜?年轻,时尚,运动的New Polo认为,开启幸福车生活,So easy!即日起,New Polo为热爱生活的时尚人士打造“非常4+1”幸福体验节!小而强悍,充满激情与动感的New Polo让你的盛夏惊喜不断!

  New Polo是一款延续大众DNA的标杆车型,它延承了大众品牌“简单,纯粹和高品质”的设计哲学,如此高品质的个性小车暑“价”来袭,万元优惠不是浮云,四重大礼一种方式,完美阐释“非常4+1”的喜乐年华。即刻拥有New Polo,不仅立享现金优惠3000元,还可乐享惠民补贴3000元、尊享上海大众原装汽车贴膜(价值3000元),并额外赠送一年交强险(价值1050元)。同时,New Polo的“诚易贷”正在助力更多年轻人提前实现New Polo车梦想,首付仅需25800元起,日供3元起;超低首付,1年0利息,2年-3年低利率;半付半贷0利率等多项优惠贴息正在进行中!

  俊朗时尚New Polo,刚毅简酷的外观、棱角分明的车身,阳光帅气且活力四射的个性,无不彰显其与众不同的魅力。精致而硬朗的钻石切割前大灯设计,带来一双锋利而深邃的眼神。高挑而精致的腰线带给全新Polo一种力量的美感,将奔放的前脸与简约的车尾完美融合,仿佛冲刺向前,整车的动感设计浑然天成,带来无可抗拒的吸引力。New Polo独特的设计理念是它获得诸多消费者青睐的制胜法宝,如今暑“价”来袭,史无前例的优惠盛况定能助力New Polo赢得新一轮车市传奇!

  上海大众河南豫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0371-65756178

  店面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48号(省电视台对面)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起亚K2三厢本月上市 两厢推出时间仍未明确
  2. 无惧积水 最适合雨季都市热门SUV热荐
  3. 性感美女车模与保时捷
  4. 售价超百万 车长超5米 全尺寸顶级SUV选购
  5. 锋范部分特价最高优惠1.4万 现车充足
  6. 进口莲花竞速现金优惠3万元 少量现车
  7. 蒙迪欧致胜2.3L降1.8万 2.0L送3000礼包
  8. 河南豫港华翔购速腾赠送3000元精美礼包
  9. 传祺商务版最高优惠2万元 现车充足
  10. 知名车模章佳怡不得不说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