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3即将上市 河南瑞爵庆五星倾情促销

2011年03月01日06:00      新浪河南

  上汽MG3车型于去年底广州车展高调亮相,颇受市场关注,预计将于3月初到店, 26日前后上市!目前河南瑞爵已全面开始接受预订!

  日前,国家发改委、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组织发布了第五批“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公告,上汽MG3榜上有名,这意味着消费者在购买MG3的时候,中央财政将对消费者给予每辆3000元的补助,由生产企业在销售时兑付。能在上市之前入围最新一期节能车型目录,无疑将为这款小车今后的市场销量提供了重要的砝码。还未上市就获得业界的认可,这对于一款A0级小车而言实属难得。

河南瑞爵庆五星倾情促销河南瑞爵庆五星倾情促销

  MG3在外形设计上秉承“Faceted Flow”流面切割艺术的设计语言,车身的线条分割相当成熟大气,将MG3的青春时尚气息雕琢得入木三分。熏黑风格鹰眼前大灯沿车身线条顺势而出,勾勒出鹰眼般锐利明朗的眼神,和暗色的前保险杠可谓是相得益彰,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在年轻一族所中意的众多掀背小车中,采用如此锐利硬朗设计风格的“潮车”还不多见,因此购买MG3和驾驶MG3的行为,本身也就成了一种个性上的展现。不论是根据欧洲五星安全碰撞标准设计的USD车身结构,还是ABS+EBD+CBC+BA的完善主动安全配置,均领先于同级车。

  内饰设计上,以时尚黑灰主色调为内饰底色的MG3加入了“I-Style”苹果设计元素,功能布置上运用极简主义设计手法,使整体变得更加简洁,各个功能操作简便。在MG3车内,曲线是绝对的主角,饱满挥洒的线条和圆角构成一个有着迷人曲线的主体,在任何的角度都能达成流畅的视觉平衡。

  除了设计上的优势,MG3在燃油经济性上的表现也出类拔萃。MG3配备109马力的1.5升发动机,其动力在同级车中堪称翘楚;配合极富运动质感的序列式变速箱,MG3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11.5秒,而工信部公布的MG3等速油耗更是低至百公里5.7升,排放指数高于“国IV”标准。因此MG3得以进入国家节能补贴名单,享受购车补贴优惠。除此之外 MG3还采用了全环保的内饰材料。

  同时,为了庆贺河南瑞爵再次荣获“2010年度全国五星级汽车售后服务中心”,在2011年春节的余温已退,MG3高调上市之初,河南瑞爵倾情推出MG6限时优惠和限量特价车!

  活动时间:2011年2月26-3月1日

  活动内容:

  ★新款MG6 Saloon(三厢版)

  自动档: 可获得8000元现金优惠 +3280元的原厂太阳膜

  手动档: 可获得6000元现金优惠 +3280元的原厂太阳膜

  ★活动期间 MG6 MG6 Fastback (两厢版)推出限量特价车

  MG61.8T豪华版 原价19.28万元,优惠现金12000元+3280元原厂太阳膜

  MG61.8T舒适版 原价14.68万元,优惠现金10000元+3280元原厂太阳膜

  详询:上汽MG•河南瑞爵——全国五星级汽车服务中心

  4S旗舰店地址:郑州市花园路与开元路交叉口省汽贸中心院内

  销售热线:0371-60111166(4S)13838370677   60157830(北环)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MG3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