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中德宝悦赏全新BMW3系外型设计 动感炫丽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9月14日16:25新浪河南  字号:

强劲有力、动感十足的车身线条强劲有力、动感十足的车身线条

   》强劲有力、动感十足的车身线条

  》添加LED效果的前大灯和尾灯设计。

  》镀铬内饰优雅大气,车内设计更贴合人体工程学特点。

  新BMW 3系的外形比以前更加动感 ——整个车身劲力十足,清晰流畅,极富动感表现力。新BMW 3系车身低平、轮距宽大,巨大的性能潜力可瞬间爆发。前部、侧面和后部的改动协调统一,浑然一体。贯穿整个发动机盖的是特征鲜明的两对箭状特征线,进一步增强新BMW 3系的力量感和强烈的三维视觉效果。

  前脸更宽、更大气、更加吸引人

  前部和后部与众不同的线条凸出了车身的宽度,令BMW 3系更具动感外观。在前导流板上,两侧进气口外沿上挑,进一步体现了突出宽度的设计思想,从视觉上更凸显了宽轮距的特征。更为强劲的三维造型、上挑的动感线条从中央进气口上方和下方一直延伸至车身侧面,对于增强新BMW 3系的三维效果发挥了重要作用。中央进气口也得到进一步扩大。

  新BMW 3系加宽的轮距尤其突显了其强劲有力的外观。根据车型不同,后桥的轮距通过新型轮架的使用及诸多车身细节的修改最多增宽了24毫米。

  发动机盖上有两条呈箭状的辅助特征线条,环绕着宝马标识,增强了车身凹凸有致的力量感。与前代车型相比,现在的双肾形格栅更深:作为一个完整的独立元素,前一代车型上部镀铬带宽被换成一个向内自旋的全镀铬镶边,魅力十足。由两部分组成的双肾型进气格栅也重新设计了新的轮廓边缘。

  高科技外观的大灯设计代表了新BMW 3系的个性化风格

高科技外观的大灯设计代表了新BMW 3系的个性化风格高科技外观的大灯设计代表了新BMW 3系的个性化风格

  侧面转向信号灯焕然一新,采用了铬色棱纹结构。其斜向定位进一步增强了车辆的宽度感。由于使用了“天使光环外圈”作为日间行车灯搭配双氙气前灯,双圆形大灯的品牌特有造型现在也在BMW 3系轿车中出现。光环外圈还与卤素头灯共同履行驻车灯的功能。

  侧面轮廓明显更加低平

  在BMW 3系车型中,强调纵向效果的侧面设计由强劲有力的伸展区和三条特征线条主导。这令车身更加修长。第一条特征线条从前轮通过侧裙延伸至后部,在后部进入后轮拱罩区域之前逐渐变细。现在它的位置更高,更加夺人眼球。侧裙线条在后部和前导流板上都得到延伸,这让车身显得更为舒展。第二条特征线条是每辆宝马车都拥有的典型线条,以三维形式从前轮拱罩的上部区域几乎一直延伸至尾灯。第三条特征线条作为一条细致迷人的精准肩部线条,它也是几乎一直延伸至车尾。在新设计的两侧后视镜上也有两条特征线条,其凹凸表面交相辉映,显示个性十足。

  L型尾灯组的最新诠释

  由两部分组成的新BMW 3系轿车尾灯组经过了全新设计,沿袭了典型的宝马L型尾灯设计:但现在更加强调尾灯横向的效果。除了一个为倒车灯保留的小块长方形区域外,尾灯组为统一的单色,视觉上浑然一体。和前大灯一样,尾灯在水平方向上进行了区域细分。尾灯和转向信号灯排都采用LED技术,可产生醒目的提醒和警示的三维效果。

  新BMW 3系尾灯灯组与用于突出车辆宽度和坚固性的新线条形成了一个和谐的整体。侧裙处的两条线条沿着尾灯边沿延伸至车辆的侧面。不仅突出了宽度效果,而且使得车身侧面与尾部和谐地融为一体,这就让新BMW 3系从后面看起来更加紧凑、俊朗而且更具有运动风格。内饰:材料、表面和颜色均更加细腻和鲜亮。

  通过在选择材料和表面设计方面的特定修改,BMW 3系现代感、高品味、高品质的内饰风格进一步增强。如iDrive中央控制器、空调和音响控制器等系统的主要操作单元,均在视觉和触觉特性上得以进一步改善。鲜艳而具有现代感的颜色使得车内的优雅氛围更显高贵。

  总体来说,内饰设计所遵循的现代设计理念已经完全融入到了新BMW 3系宽敞的空间感、轮廓鲜明的内饰表面、优雅俊朗的运动气质和以技术为导向的美学风格之中。以这种风格为基调的内饰,成功地展示出了一种俊朗灵活而且激情彭湃的动态感觉。

  内饰设计上的诸多亮点

  在新BMW 3系的众多控制元件以及中控台的仪表中,严谨而精巧的设计比比皆是。高品质的材料与和谐的设计从细节上进一步强调了BMW 3系的卓越尊贵的特点。例如,启动/停止按钮的哑光镀铬表面、空调控制器的旋转按钮、以及明亮的控制面板。新设计的迎宾踏板上的BMW 字样由哑光镀铬优质钢嵌件制成。转速表和速度表的指针越过中心点微微伸出,以其优雅精致的设计诠释着最大的精确性。镀铬包围的仪表板通过极为精致、流畅的轮廓设计显得更加尊贵、更贴近美学。

镀铬内饰优雅大气,车内设计更贴合人体工程学特点镀铬内饰优雅大气,车内设计更贴合人体工程学特点

  按照人体工程学原理优化的iDrive中央控制器与带哑光贵金属表面的镀铬细节相匹配。现在的控制旋钮更小,而且辅以多个功能按钮。这些快捷功能按钮布置在iDrive中央控制器的周围,使用者能够快速、直接地访问iDrive系统的各个重要菜单。

  除此之外,中央控制台提供一个经过重新设计的、更大的储物箱。沿着AUX-IN插座和电源插座周围,有一个特殊的凹口,可以方便地插接常用的MP3播放器而不会滑落。

车门板中的扶手设计也按照人体工程学原理进行了优化车门板中的扶手设计也按照人体工程学原理进行了优化

  车门板中的扶手设计也按照人体工程学原理进行了优化。电动车窗升降机和后视镜调整装置的操作面板向驾驶席一侧移动了2厘米,使用更加舒适便捷。个性、时尚的选配部件。

  在选择内饰时,驾驶者可以通过高质量材料和富于表现力的颜色等多种方式展现自己的个性。在个性化内饰设计方面,宝马提供有米色、珍珠贝白、马鞍棕、棕红色、灰色和黑色共6种颜色的Dakota真皮座椅套。用户可选择细粒抛光拉毛铝和水平粒状胡桃木装饰中控台上的装饰条。用户还可自由选择包括闪晶灰、水蓝、铂青铜以及雪山白等总共14种个性、时尚的车漆颜色。

  更多详情欢迎莅临河南中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品鉴。

  河南中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宝马4S店)

  地址:郑州市郑汴路与中州大道交叉口东200米

  电话:0371-66520000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完美胸器与英菲尼迪G35
  2. 起亚K2现车供应 享3000元补贴送礼包!
  3. 郑州东本思铂睿直降3万元 现车充足
  4. 备战“金九银十” 车商囤货迹象明显
  5. 睿翼最高优惠4.8万元 现车充足颜色全
  6. 雅力士综合优惠1.3万元 郑州现车供应
  7. 狐媚蕾丝车模性感撩人
  8. 丰乳金美辛激情碰撞R8
  9. 秋意甚浓 中秋各级畅销车型推荐(图)
  10. 车牌粘水钻晃“瞎”电子眼 交警称要严惩
汽车视频推荐